8/29/2012

我的才藝

高中有音樂課,平常都是聽聽老師彈琴,學學直笛,唱唱歌之類的。
不料有一天老師突然宣布


























那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而且要非常的硬!!!

..........

.......


我要表演的才藝就是!!

就是.....

.....




這就是我高中同學會我從來沒有參加過的原因,太丟人現眼了......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一定會表演鐵頭功或是胸口碎大石的(喂~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這麼多父母通常都要給小孩學才藝,假日要學畫畫、學鋼琴、學珠算、學跆拳道,搞得小朋友沒有去露營、烤肉、控窯、或是接觸過大自然,原來就是擔心某一天音樂老師要學生表演一下才藝,他只能可悲的拿出吹口哨這樣才藝啊............
(以上散發怨念完畢)










隨便進出女宿



一個巴掌拍很響

79 則留言 :

  1. 認識你之後我發現我多了好多才藝唷~!
    ◎如何完美的使用人體導航
    ◎如何正確的使用人體衣架
    ◎如何很High的卡油
    我真是多才多藝XD

    Choc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讓我知道原來我這麼多才多藝

      刪除
  2. 或許一見到血就昏倒也算是難得一見的才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絕對不是才藝
      絕對不是!

      刪除
  3. 其實口哨也是一門才藝啊
    要吹完一首歌也不容易:))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用口哨吹完一首歌 虧你想得出來
    大概是只有你才做的到的才藝 你應該要驕傲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丟臉!!!!
      丟臉死了!!!!

      刪除
  5. 啵力可以表演30秒升火烤肉!=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這招
      我自己怎麼不知道
      跟不會是那一篇要幫巧可烤肉那一篇吧

      刪除
  6. 現在也可以啊,來個胸口碎大石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可以挨得起巧可鐵拳
      碎大石
      小意思
      哈哈哈哈

      刪除
  7. 哈哈哈..吹口哨真的是才藝阿....因為真的還是會有人不會吹口哨..所以不是每個
    人都會... 但要吹的好聽的話..那也不錯阿 啵力你可以進階..練BBOX 再敎
    你小孩 就不用上才藝班囉 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要什麼才藝?
      只有音樂課才用得到
      這樣太浪費了
      哈哈哈哈

      刪除
  8. 沒關係,其實我也沒甚麼才藝,音樂細胞也很差,所以我很痛恨音樂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我想想
      我也很不喜歡音樂課

      刪除
  9. 哈哈~~~~~~~ ((被揍 離兒你也沒說啵力((踢 你沒才藝壓~

    表演才藝 : 學貓叫 ((狂踢 ((狂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貓叫!!!!
      我當初怎麼沒有想到

      刪除
  10. 我不會吹口哨欸
    這算才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算不算
      我自己都很心虛耶

      刪除
  11. 我的才藝!!(用力想ING)

    (30分鐘經過)

    (再30分鐘經過)

    (又30分鐘經過)


    (淚奔~~~~~~~~~~~~)

    回覆刪除
  12. 有啦!

    學素描、英文、心算、吹口風琴,只有三項,這是我以前國小學的,現在沒有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學過英文
      所以現在英文很爛
      你會不會也是這樣呢?

      刪除
  13. 你很會畫畫啊!!應該當場在黑板畫個四格漫畫之類的…
    沒關係!!人家說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當初沒看你的,現在目光可以放在你身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時候我還不太會畫畫
      呵呵呵呵
      而且當初在黑板上閉眼畫畫的
      是美術社社長

      刪除
  14. 波麗是高材生耶 武陵的

    回覆刪除
  15. 真的!!小朋友都沒童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都坐在盪鞦韆上面玩唉奉

      刪除
  16. 唉...阿波啊 都那麼都多年了,怎麼都沒學會令尊的絕技, "真. 一人大老二"阿!!!! 那可是驚動武林,轟動萬教,的才藝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辦法學會這才藝!!!!

      刪除
  17. 才藝ㄚ

    記得小學的時候

    有被老爸拖去學了一小段時間的國畫

    不過我就是不會畫畫XD

    我也會吹口哨XDXD

    不過我還有唱歌跟陶笛表演可以擋一下XD

    裁縫手工藝之類的 算不算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工藝當然算才藝
      他都有一個「藝」字在裏頭了

      刪除
  18. 那表演夫妻才藝:巧可一拳打碎放在啵力胸口的大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才藝表演是馬戲團等級了!!

      刪除
  19.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在想說為什麼要用馬賽克呢??
    馬賽克的文字到底是什麼??
    真的60分阿?

    我覺得啵力你跟我好像喔= =
    我也是一上台看到大家的臉就緊張,看老師的就比較不會
    我最討厭考直笛,因為我完全不會吹直笛,而且還卡口水 之後就破音
    我記得有一次,要表演 我上台講笑話,緊張到結巴.....
    "笑點"都被我的緊張弄不見了,講完後 還冷場欸....
    超尷尬的!!我的"上台恐懼症"完全沒有停止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聽說是可以鍛鍊的
      多上台幾次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被揍

      刪除
  20. 哈哈哈
    對阿~多上台幾次其實恐懼就沒那麼大了..

    我們美容科三年級要畢業展覽(自由參加)
    我選擇沒參加,因為那全身上下要花幾千塊甚至快到萬,而且還要常常留校
    ,驗收沒表演好,還會被大罵= =
    很多人參加後都很後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業參展是辛苦的
      雖然我沒有這樣的經驗過

      但是只要是甚麼甚麼展
      感覺得很辛苦
      哈哈

      刪除
  21. 推24

    才藝?? 我好像也沒啥才藝 = =
    我最討厭上音樂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喜歡上英文課
      每次老師要我們站起來念課文
      天吶,根本是種折磨

      刪除
  22. 奇異果!!!!!!!!!!!!!
    原來你是學長阿 : DDDDDDDDDDDDDDD
    哪一屆的阿= W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異果??
      甚麼東西?


      學長?
      你是說壢中,還是中興?

      刪除
  23. 再丟臉你都畫出來了 表示應該還好吧
    我相信一定還有更丟臉的 (欸你)


    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丟臉的喔

      寫情書給藝人算嗎?
      但是孬種沒寄出去.....

      刪除
  24. 我小時候也沒學過才藝,等到長大才隨自己的想法去學......
    不過我天生柔軟度不錯,如果高中音樂課有表演我大概會試著劈腿XDDD
    但是這算是才藝嘛......((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
      我膝蓋伸直
      手向下摸摸不到地板耶
      我很僵硬!

      刪除
  25. 推XDD(笑倒)
    矮油~後面兩位的才藝太有才啦~~~~~~~
    幸好以前老師沒叫我們表演才藝..不然我連口哨都吹不出來XD

    以前啥才藝都沒學過哩..(放牛吃草小屁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有點忘記班上大家都表演啥了
      應該不只有我沒才藝啊
      好像有人是說笑話的樣子

      哈哈哈哈

      刪除
  26. 我以前國小上台唱歡喜玉玲瓏主題曲>///<
    溫西摳愛ㄟ乳紅妝
    .................
    他說被抽到的要上台表演唱歌
    然後我就用麥克風唱了這首歌
    現在想想我還蠻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你上台表演耶
      那時候很有自信喔^^

      我曾經在大夥面前唱歌
      也是很小很小還不知道害怕的年紀的事了(真孬

      刪除
  27. 我的才藝 三秒落淚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太屌了!!!!!
      你是金馬獎影后嗎?

      刪除
  28. 真厲害
    班上的人都可以坐著聽完
    要是是我朋友
    早就跑廁所上百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學還挺撐得住的
      哈哈哈哈

      刪除
  29. 呵呵~對呀!!!
    因為我沒參加~所以我被專業老師派去當場控(還是控場= = ?)
    老師給我一張順序表要我告訴大家輪到哪一組上去表演
    因為那個表演是很正式的,所以要演練好多好多次....
    我就這樣被派去喊好多好多次
    一開始真的很害怕因為完全不敢看大家(恐懼症呀)
    可是慢慢的,我敢大喊了!!!
    聲音慢慢可以抵過大家的吵鬧聲,可是喉嚨也傷的不小..
    所以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大喊,恐懼症自然就消失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恐懼是可以克服的
      不曉得
      怕鬼這種恐懼是不是也可以捏....

      刪除
  30. 哈哈(我笑了)
    怕鬼喔...
    應該是可以啦!!!XDDDD
    不過 我家好像只有我跟我弟怕耶...
    我媽他們沒在怕,他們都說自己嚇自己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
      我只知道林正英不怕鬼
      一般人都應該怕鬼啊!

      刪除
  31. 握個手
    我也沒才藝

    回覆刪除
  32. 哎呀 只是愛哭了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常啟動三秒落淚模式就對了...

      刪除
  33. 哈哈哈!!
    誰不怕阿= =
    我怕慘了...
    我連被夢嚇醒都不敢繼續睡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被嚇醒過
      心有餘悸,聽見自己很大聲的心跳聲
      但是漸漸漸漸的
      還是又進入夢鄉了
      哈哈

      刪除
  34. 好好笑唷~哥哥

    你.......真的好有才藝丫!!


    說真的


    國小時我很害怕上 說話課的說

    現在這都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

      我那時候也有說話課耶
      你不說我都忘記了
      還有要開班會
      都超不喜歡的!!!

      刪除
  35. 果然人要很有才
    才能很有人緣

    看來我只剩下寫寫部落格的才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心交朋友就會有人緣啊^^

      寫寫部落格也可以交很多朋友的唷^^

      刪除
  36. =D
    我也有過這樣喔!!
    睡醒之後繼續睡又進入夢鄉,但是內容就不同了
    我曾經夢到跟偶像聊天XDDD
    後來我醒了之後想說會不會又剛好繼續夢,結果又繼續睡,夢還真的接著繼續呢!!
    讓我覺得好神奇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夢繼續做很好啊
      惡夢就很恐怖了....

      刪除
  37. 真的~~
    惡夢醒了,不管是在幾點我都不希望在繼續睡著,我都把眼睛硬撐開= =
    曾經常常在深夜醒過來.....那段時間,讓我討厭晚上睡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體質本身就比較敏感的樣子
      所以求個保身符在身上吧
      還是已經有了?

      刪除
  38. 這樣阿..
    有阿~我身上已經有保身符了:)
    謝謝啵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困難的時候可以燒
      會有天兵天將來救你^^

      刪除
  39. 比我強了~
    我連口哨都不會吹~
    彈個橡皮筋也會彈到我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才藝啦!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

      刪除
  40. 如果騙死人不償命也算是才藝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