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2

回顧2012

這一篇是2012年的最後一次更新,我想破頭實在想不出要用甚麼樣的圖文來迎新送舊,所以我決定跟巧可一同來回顧整個2012










(巧可被刺眼強光曬黑,只有手遮住的地方沒有變色)






















柳暗花明又一村,或許這一年有些人過得不是很順遂,但要對未來抱著希望,繼續努力的打拼下去喔,也希望啵巧可力可以一直與大家同在,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還有那些許多年來都一直支持的超級讀者
謝謝你們
各位新年新氣象,蛇年行大運

87 則留言 :

  1. 皮刀,不如你也改名一下,"皮巧科刀"未來就更光明惹!!

    回覆刪除
  2. 哈哈
    上電視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覺得您們畫得很好
    祝您們幸福快樂唷!

    回覆刪除
  3. 拓荒開墾後也是一片光明啊,叫你們未來要更努力的意思(?

    回覆刪除
  4. 加油!!!
    一直默默的看著,希望啵力有一天也能出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謝謝你默默的在支持我
      雖然不認識你
      但是很搞謝你^^

      刪除
  5. 我很喜歡前面2張後最後一張喔^^
    最後一張的村落雖然是簡單的小插圖,但我看了卻有種放鬆的感覺...^^"

    我忘了我是今年幾月份開始是你的忠實讀者耶~~
    啵巧可力當然要一直一直繼續存在啊!!!!
    這樣我才能繼續支持~~才能來看啵力搞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翎翎的支持啊
      我也忘記你是什麼時候開始每一篇都會留言了
      透過留言
      我也知道了你好多生活上的事情
      感覺就好像話家常一樣^^
      謝謝你的支持
      呵呵

      刪除
  6. 奇可祝啵巧可力新的一年,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靈感快乾涸了
      糟糕,是需要快點找到創作泉源的時候了.....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充滿著靈感
      畫出許許多多好笑的圖文喔^^

      刪除
  7. 哈哈 改名也讓我笑了XD~
    新的一年 加油唷^^

    回覆刪除
  8. 回顧看了一年的啵巧可力(墨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花了不少時間對吧
      謝謝你的捧場^^

      刪除
  9. 加油!中壢人挺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在網路上也可以有人不親土親的情結^^

      刪除
  10. 哈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一起努力畫畫吧: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有橘皮的鼓勵
      我會更有動力的^^

      刪除
  11. 我也好怕 2013年回顧的時候還是一片空白 是該做點決定 做點改變,不能再這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加油!!!才剛要開始
      加油加油!

      刪除
  12. 我.....居然不懂皮巧科刀的梗
    望版主解釋一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wretch.cc/blog/ofsbeg/6684807
      這一篇裡頭有提到喔^^
      真不好意思
      沒有好好解釋清楚

      刪除
  13. 皮刀這個名字有種莫名的帥氣感o.o
    啵力新的一年也要跟巧可繼續相愛喔~我不想看到熊熊的名字變成巧科QQ
    話說...搞了半天什麼都沒回顧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純卻就是惡搞的一篇圖文
      呵呵呵呵
      謝謝汪汪長期來的支持根留言唷︿︿

      刪除
  14. 橘皮推推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也加油啦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橘皮的鼓勵喔
      一起加油^^

      刪除
  15. 哈哈~話說明天就是31號了ㄝ
    2012也將進入尾聲了說!!!
    啵力這一整年還是帶給我們很多歡樂阿~
    我可是習慣每天上線就往你這跑ㄝ~~
    今年很多閃閃文阿~看得很開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不點這一年來的支持
      祝你新的一年和男朋友有更好的展望
      事業順利,感情開花結果^^

      刪除
  16. 啵力,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一定會有更多心力量變得更加強大呀: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ㄚ珊的鼓勵唷
      也祝你人氣高高^^

      刪除
  17. 閃光會曬黑~會不會發熱ㄚ~~~~

    我現在手好冷ㄚ~~~~~~~~~~~~~~~~~~(抓奶茶過來)


    新年快樂唷~ ^0^~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裡哪裡
      您客氣了
      我才要請您多多指教呢

      刪除
  18. 啵力和巧可~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9. 呵呵呵~~
    是呀~因為我很喜歡幫別人回應阿
    每一篇都會有我的留言,而且有些還很多個,哈哈哈

    不客氣~^^
    支持你,就很像支持偶像一樣阿~
    哈哈哈!!!我生活上也蠻多趣事的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喔!!
      偶像耶

      我之前辦過簽名會
      有兩個讀者來而已
      我超級感動的!!!

      刪除
  20. 好可愛噢
    被曬黑是哪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閃光還可以照亮黑暗喔

      刪除
  21. 還有那些許多年來都一直支持的"超級讀者"
    我只看到這句話就對號入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你!
      不然還有誰?

      刪除
  22. 啵力、巧可 新年快樂~~
    希望在未來新的一年能看到更多作品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
      加油加油
      不過元旦至今才有時間回覆留言
      我很混,該打....

      刪除
  23. 哈哈阿哈哈 我看到空白一片很刺眼那就笑的很開心了呢....小啵你是很有幽默
    的人不會到靈感乾涸的地步啦.....(怎樣就兜馬很好笑)..整個人就是一個梗
    ㄌㄚ...第一天上班...嘖..四天真快就過去了...我們都還沒對2012面壁思過
    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需要面什麼壁?
      在公司有捅過什麼簍子嗎?
      呵呵

      刪除
  24. 30樓~~~

    啵力新年快樂~~

    祝你身體健康~

    新年新希望可以順利圓滿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不過現在變成28樓是因為有些垃圾留言被我刪掉了

      刪除
  25.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我就要走向最後一學期...未來?

    怎麼辦呢~~((拉拉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學什麼科系的呢?
      未來的路會很窄嗎?

      刪除
  26. 身體還沒好~
    爬上來留言給您了!
    哥哥!!
    新年快樂~
    我有傳簡訊給您呢!!
    都沒回~
    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收到你的簡訊!!
      相當的感謝你每逢佳節都會傳一些問候給我

      不過我這個人....
      連巧可傳的訊息我都不見得會回了
      因為,我實在很不會用手機打簡訊....
      傳統的那種
      真的很抱歉讓你期望落空了

      刪除
  27. "只有手遮住的地方沒有變黑"哈!我笑了XDD
    2013也要一直一直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捧場啦!
      一起加油喔^^

      刪除
  28. 回覆
    1. 換啦
      他希望以正妹的名義出名^^

      刪除
  29. 想不出梗也没關係
    還是要支持你
    凍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啦!!
      沒有梗我會良心不安....

      刪除
  30. 加油啊嘿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啊!
      要畢業了沒啊?

      刪除
  31. 今年要考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喔!!!!
      考試是條艱辛的路^^

      刪除
  32. 推XDD連專業台詞都來了!!!!

    回顧一整年會發現.........
    我發文變少了(噴茶)

    新的一年也多多指教>Q<~巧可可與啵力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顧一整年發現
      我的人氣變少了 囧rz

      刪除
  33. 是呀~
    跟偶像一起回應交談又可以看到偶像畫畫我很開心耶!!!

    我還是第一次把部落客的人當成偶像= =
    啵力這陣子跑去哪裡啦?
    沒更新~也沒有回應...><
    我可以說是每開一次電腦就都會來一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跨完年跑去妖怪村跟清境
      一整個星期都在放假.....
      你沒有用FB嗎?
      FB有顯示我跑去哪裡玩了
      不好意思
      明天會更新了^^

      刪除
  34. 啵力哥 給你出個謎題看你會不會猜對:雞 最怕 12生肖裡的哪1隻動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虎啊!!!這還用說
      因為我就是屬雞
      巧可就是屬老虎
      妳看看我夠怕巧可吧
      哈哈哈哈

      刪除
  35. 有阿~我有用FB^^
    也幫你按讚囉~~~^^
    妖怪村好玩嗎??
    我去過清境喔!!!空氣很好,聞起來很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妖怪村小小的
      很快就繞完了喔
      所以要順便去溪頭裡面逛逛
      不然大老遠的跑來
      不划算

      刪除
  36. 哈哈!!
    真的,出去玩就是要多晃晃不然會很不甘心的!!!!
    我每回出去玩回來的時候,我一定都會想想我今天的收穫
    其實不管有沒有收穫我都會很開心~
    因為有出去玩到,就是我最大的收穫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現在會有時間出去玩嗎?
      工作看起來很忙碌的樣子

      刪除
  37. 還是會有出去呀
    至少有固定的週休二日^^
    工作忙碌倒是還好啦XDDD
    真的要說忙碌的話,也只有在工作的時候可能會小忙一下囉
    在家裡都休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月固定有八天休假耶
      很讚很讚喔!

      刪除
  38. 新年快樂喔!
    新的一年多多指教!!

    皮刀....
    巧可超有想像力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切!
      小心我用皮刀切你!

      刪除
  39. 嗯阿
    超讚!!!
    所以我們公司很多人都待很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我當監工跟在魔鏡都是一個月休6天
      當監工一年下來累積了25天沒有休呢^^
      很誇張吧

      刪除

  40. 是喔~
    我們公司也有很多人特休都還沒休完
    之前在物流公司~一個月4天都休不夠.....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少!!
      天吶!

      那時候妳真辛苦!

      刪除
  41. 哈哈~~

    眼睛認真想著~ ..我滴世界 靠自己 也努力辛苦不少..

     可惜壓力 還是永遠在~命吧!!


     不然~娃ㄝ想去踏踏!!

    回覆刪除
  42. 我依然很喜歡這裡喔!!
    (雖然最近忙到沒有辦法一直foll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