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2

巧可的OTOP環島心願

我跟巧可都會固定去旅行,台中三天兩日遊,或是九份跨年、礁溪泡湯
不過今年出去玩的次數少了很多,也因此,巧可損失很大.........
























相信很多朋友一定也是第一次聽到OTOP這個字吧
OTOP是「One Town One Product」的縮寫,就是一鄉鎮一特產的意思啦。



今年舉辦第一屆OTOP DAYs 的活動,串連全台灣OTOP的店家,舉辦為期九天(2012/12/01~2012/12/9)類似周年慶的活動。全臺灣有兩百多間OTOP店家,在這段期間內會於自己店內推出專屬商品的優惠,只要上官網列印coupon券,憑券到店頭消費就可以享有券上優惠。

當然OTOP DAYs 的另一個亮點就是OTOP Girls


活動的最新消息,以及店家的優惠資訊,都在OTOP DAYs活動官網可以找到喔,而且OTOP店家不是只有賣吃的喔,還有手工藝品店、工坊、柑仔店等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藉這機會撿便宜喔
OTOP DAYs活動官網
OTOP DAYs活動FB
OTOP DAYs參與活動的店家資訊


巧可看上的這幾樣甜點,當然也都是屬於OTOP的特色店家
這一次在OTOP DAYs活動期間也都有好康優惠喔
紅磚布丁

OTOP DAYs專屬優惠券

買一盒以上布丁享9折優惠(此方案限至本公司中央工廠購買.其他合作平台及商家無此優惠,憑優惠卷消費請提前至少2天來電先行保留及提示)


諾貝爾奶凍捲

OTOP DAYs 專屬優惠

憑券至羅東及礁溪門市可享單獨訂購奶凍蛋糕系列/奶糖蘇系列滿千折百(此優惠不與其它優惠活動同時使用,限至門市消費,宅配與宜蘭縣市外送不適用。)


緣親旺梨小鎮商行

OTOP DAYs 專屬優惠

憑券可享10入、15入裝土鳳梨酥買10盒贈1盒


3Sweet三甜手作奶酪

OTOP DAYs 專屬優惠

法國香草桂花奶酪8入裝八折優惠(每人當日限購乙盒)



















最後啵力要說OTOP地方特色網,我把他想簡單了,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會是一個網購平台,出乎意料的他裡面彙集了許多店家、特產甚至住宿資訊等等,算是很全方位的入口網站,建議有要出遊,或是網購特產、伴手禮的朋友可以多多利用OTOP這個網站喔。

76 則留言 :

  1. 哈哈哈 巧可太可愛了吧 馬上衝到現場了 XD

    小孩我也好想去環島旅遊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啊^^
      http://www.wretch.cc/blog/ofsbeg/6683669
      我弟都已經用走的環島了
      加油唷
      只要有決心就可以了

      不過我連坐火車環島都沒有過.....

      刪除
  2. 彰化特產不是只有大佛啊~~
    還要最有名的阿璋肉圓哦~
    一定要帶巧可去吃!!

    回覆刪除
  3. 環島真的很不錯喔!!
    我也想去環島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
      可以走路,騎車,坐火車
      很多方式唷^^

      刪除
  4. 我也好想出去旅行…
    但看到外這樣的溼冷的天氣…真的不想離家半步耶…
    想泡溫泉「酥」服一下(台灣國語)~~~❤ U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續下雨這幾天我就有去北投泡溫泉唷^^

      刪除
  5. 哇~我也好想去環島唷!
    話說那個諾貝爾奶凍捲我有吃過唷,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吃對吧^^
      我曾經跟巧可去宜蘭旅行
      第一天就買了一條
      結果接下來的時間都在吃她....好辛苦...

      刪除
  6. 我有吃過"諾貝爾奶凍捲"耶!!真的很好吃,冰冰涼涼的!
    話說巧可呢??不會真的跟著OTOP girls去環島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可沒有搶到頭香
      可能去吃便當吧= =

      刪除
  7. 所以巧可真的直接跑去跟OTOP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
      只是漫畫這樣畫
      巧可應該還是宅在家裡...

      刪除
  8. 啵力畫畫功力越來越好了耶~~
    好多吃的欸,我看照片的話,最想吃紅磚布丁了~~~
    看起來QQ甜甜的!!!
    啵力沒解釋OTOP的意思我也看不懂@@
    第一張的巧可好可愛唷!!!!
    看完這篇讓我也好想吃......

    回覆刪除
  9. 啵力你慘了,沒讓巧可搶到頭香~~~
    不過話說現在巧可可能沒時間找你算帳,
    因為她要去當OTOP當吉祥物了。
    不過帳總是要還的,
    所以我就乖乖的等啵力被打好了!(你這個沒良心的傢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幾天好活,好開心喔^^

      刪除
  10. 我也好想環島阿!!
    吃片各地的美食佳餚小吃甜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這裡
      很多人都沒有環島過喔
      都跟我一樣

      一職停在想環島的階段

      刪除
  11. 巧可上電視惹!!\>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可以上電視的

      刪除
  12. 哇哇~~那布丁~讓我好心動!!
    我也想去環島阿~~
    話說上次才跟我男友一起去花蓮玩
    他退伍後沒幾天就跑去玩結果
    坐機車坐到屁股痛!!!
    因為花蓮!!我弟說"你們是瘋了ㄛ騎車去花蓮!!~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騎車去!!!!
      騎中橫,往東勢谷關太魯閣這樣剖過去
      太猛了吧

      刪除
  13. 巧可居然為了吃...不是!是環島而不搶頭香了!?

    回覆刪除
  14. ^^ 環島真是不錯 我也是有想環島的想法但也只是純脆想法(好想騎單車環島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wretch.cc/blog/ofsbeg/6683669
      我弟用走的環島了
      加油唷
      只要有決心就可以了

      刪除
  15. 巧可好可愛喔XDD

    環島旅行好像從好幾年前就開始說
    但從來沒實現過呢=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跟我一樣
      一直還停在想環島的階段

      刪除
  16. 還好那槍不對著海豚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是的
      我將它水平翻轉了

      刪除
  17. 我肚子餓了~~~~~~~~~~~~~~~~~~~

    午餐~~~~~~~~~~~~~時間快到吧~~~~~~~~~~~~~

    回覆刪除
  18. 推XDD非常同意巧可啊!!我去旅行也都是在吃......
    問世間食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不對

    回覆刪除
  19. 就是騎中橫去花蓮(騎檔車!!)~我也覺得太猛了~!!
    早上出發下午才到~末約7~8小時
    中途休息好好幾站~不過武嶺風景好漂亮
    騎車的人好辛苦~他說下次一定要開車去
    (雖然騎車真的很省!!!就熱血這麼一次就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車也很累啊!!!!
      真是猛啊
      我只有在巧可由中壢騎到台中
      4小時
      屁股就快炸了....

      刪除
  20. 吃飽了~~~吃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到了中午時分了
      妳午餐都吃些啥?

      刪除
  21. 阿啵,還有澎湖跟金門等外島風光還沒去喔(一趟雙人大概六千元內的機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連旗津都還沒去過說....

      刪除
  22. 啵力大感覺應該有作品了吧...

    回覆刪除
  23. 夢想是..騎重機環島 !!!
    每次看到一群車隊,心就開始熱血!, 嘻嘻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棒的夢想!!!!
      所以你現在已經有一台重機了?

      刪除
  24. 還給偶...偶的頭香....
    對了,台南那個金磚....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25. 週邊商品之類的...

    回覆刪除
  26. 真的~男生都好厲害..為了喜歡的女孩兒都或出去啦~
    只是我沒想到那個懶散過頭的男友竟然會說要騎車去花蓮~haha
    他大概是因為當兵時那都不能去悶太久了
    所以才會想說騎車去花蓮吧~(不過我想大概不會有下一次了)
    平常要他帶我出去玩他都興致缺缺~都說台中又沒啥好玩~
    (所以說除非是他老兄興致好~否則才不會帶我出去玩咧..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凱始交往就這樣懶懶的嗎?
      這樣還追得到妳喔....真厲害

      刪除
  27. 我爸煮啥我就吃啥ㄚ~~~ ^^

    回覆刪除
  28. 哈哈~才沒有咧是追到之後才變懶的~
    剛開始在追的時候可是都帶我到處趴趴走得咧~
    (追到後漸漸的就沒了.嗚嗚~我傻傻得被拐了..)

    回覆刪除
  29. 啵力哥我小時候也有吃過紅磚布丁喔!
    你有空在來台南,嗯....差不多中西區那邊吧!
    有一間「圓環」牛肉湯 很好吃喔!
    我最喜歡吃他們的高麗菜炒牛肉 讚!
    不過你要早點來他們從清晨5點賣到中午12點,有時候還沒到中午就賣光了
    還有他們星期2休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提供這麼好康的訊息
      我會叫巧可記起來的
      圓環牛肉湯
      我現在多唸幾次!!(硬記

      刪除
  30. 對ㄚ~~~~
    一直都是ㄚ~~~~~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搔頭)

    回覆刪除
  31. 太陽餅好吃~~~~~
    不過我現在在部門裡面只要一講到吃,或是只要一講到吃飽就想睡
    都會馬上被同事跟哥哥說"妳是豬喔"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貓比較愛睡愛吃喔
      你是貓喔!!!

      刪除
  32. 親愛的啵力,臺灣圖可以讓我盜用嗎??
    想要給小朋友當教材!!!
    我會努力按讚跟回文當作報答的!!!(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
      隨便你用
      加東加西也可以

      別拿去賣就好,哈哈哈哈

      刪除
  33. 宜蘭宜蘭~~~
    超愛到宜蘭玩!!!
    有美食有風景..超讚的啦

    清水地熱、諾貝爾奶凍捲、蜜餞工廠、觀光工廠
    羅動夜市、東門夜市、又有最近新的"蘭陽夜市"...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你對宜蘭相當熟耶
      那我想請問
      金車的城堡在除夕那一天有營業嗎?
      嘻嘻嘻嘻,我們除夕要在宜蘭礁溪過

      刪除
  34. 沒禮貌~哥哥都沒畫我們金門~嗚嗚...

    回覆刪除
  35. 哈哈哈
    拍謝~金車城堡我還沒去過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

      那裡風景不錯
      可以考慮去看看
      但是一定要非假日喔!!!!

      刪除
  36. 哈哈哈哈哈哈
    啵力講話好有趣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有養貓啊
      所以我知道貓的習性.....

      刪除
  37. 我的畢業夢想是要去環島~~(大喊~ XD )
    (謎之音:慢慢等吧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業是?
      國小畢業還是國中還是高中?

      刪除
  38. @@..魚~

    ^^微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