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2

聽見心碎的聲音

「看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你」-------節錄自巧可語錄

沒錯!我跟巧可吵了一架(T-T )( T-T)

花了兩個禮拜才把傷口修復,雖然會留下疤痕,但是那也告誡我們曾經將這段感情摧毀到只剩下失望和死心,很多部落客高調的恩愛,最後卻以分手作收,我一度以為我要把「啵巧可力」改成「啵巧科力」了,因為巧可不能再用了,所以換成巧科(現在該不會有人笑出聲了吧= =)

這兩個星期我甚至沒有心情畫圖了,巧可多次沒有搶到頭香,或許你們已經發現不對勁了吧。

兩個人相處在一起難免會有吵架的時候,所謂愛就是連這一些也要包容進去,從和好的過程中學習跟成長,這次巧可跟我都傷得很重,但好家在壘積了五年的感情跟回憶,剛剛好可以承受這一次的猛烈撞擊,現在的感覺就好像重新愛上對方一樣(被巴!!

希望各位朋友不管你們是單身還是戀愛中,記得即使是在生氣的時候還是要知道守護著對方,別做出無法挽回的事喔

最後要跟大家抱歉,這星期不會有更新了,大病初癒,心還需要透透氣^^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啵巧可力還是會繼續為大家服務的♪(゚▽^*)ノ⌒☆

111 則留言 :

  1. 這位先生你好高調唷,還把我對你的告誡寫成這篇= =+
    記得把這篇多罰寫幾次唷^.*

    回覆刪除
  2. 你們好啦!!恭喜阿~~吵架也是個溝通壓~~
    至少你們好了!!很多是說清楚才能走得夠久~~
    而我需要成長~才能找回她~~要好好的喔~~
    啵巧可力比較習慣啦~~^^

    回覆刪除
  3. 悲劇...忘了登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你早日達成目標喔^^
      加油加油加油!!!(啵力跳舞幫你集氣!

      刪除
  4. 感情越吵越好^^
    巧可跟啵力要繼續在一起喔!!
    呵呵~期待你們的閃光文 ((墨鏡準備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會繼續製造閃光文的喔

      刪除
  5. 推2
    就是這樣
    如果連吵都不吵
    一個字都不想說
    那也完蛋了

    回覆刪除
  6. 哥哥來~
    弟弟給你惜惜唷~

    回覆刪除
  7. 所以只是吵架嗎??會合好吧?!

    回覆刪除
  8. 巧可回到頭香的位置嘍~
    一定要一直幸福唷!~
    期待閃亮亮的文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
      閃亮亮到你睜不開眼睛^^

      刪除
  9. 幸好合好了~恭喜巧可和啵力:)))
    你們要繼續恩愛下去喔~這樣我們才有閃光文可以看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這麼喜歡被閃啊?
      呵呵

      刪除
  10. 很喜歡看你們的網誌耶!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11. 所以吵架時的話最狠唷~
    所以吼生氣時一下要先冷靜一下唷~
    不然啊~合好後會一直記得當時的話唷~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會常常被拿來說嘴....

      刪除
  12. 吵完架也不忘來放一下閃光彈........
    啵力我恨你="=+

    回覆刪除
  13. 回來就好~~繼續就好>"<!!!

    嗚嗚~~~要一直愛對方喔!!!

    你們好棒~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看來是和好了 XD

    情侶難免會吵架,

    不過能夠好好溝痛才是最重要滴 ^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溝痛?!!?!
      這詞好好像很恐怖耶...

      刪除
  15. 喔喔~情侶吵架是難免得阿~
    溝通是真的很重要阿
    還好2喂合啦~不然就看不到閃閃文了~
    話說就算再怎麼吵也不能說出傷人&難聽的話呢
    if我跟我男友吵架~再怎樣也不會把"要不然就分手阿"這句話說出口
    感覺這樣的氣話也許對方會當真呢~
    話雖如此不過每次吵完末約10~20分就會和好!!
    然後當下講開~就沒事啦~(因為我生氣不會超過20分!!)
    難道是我天性樂觀(是射手座)的關係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分鐘!!!!
      我一氣可以氣兩天!
      真的很沒EQ........

      刪除
  16. 和好就好嚕!XD 也許傷口不會這麼快好~所以多製造些幸福快樂的記憶來填補吧!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所以瞞認同巧可的這句語錄喔!祝福你們 > u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事我聽說了
      但是不要因為這樣就不相信愛情喔
      你值得得到讓你幸福一輩子的愛

      刪除
  17. 誰不吵架?
    聖人乎?孔子都有跟別人吵架過
    怕啥?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不是指凡事以退為佳,而是在合理的範圍內去理解對方
    恭喜,大病初癒,快去環遊台灣吧!
    把巧可養的胖胖的再煮來吃掉(?
    胖到身材走樣從此不離開你(?
    總之,我買很久的墨鏡我還不想這麼快丟掉,說真的喔後來每次按到這邊都會戴上墨鏡@@
    還有我不想把我放在書籤列第二個的網址刪掉呢!你們加油!有甚麼狀況其實可以提出來,相
    信這邊大家都會幫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留言讓我很感動!!!
      也很窩心喔 >3< (?

      尤其是倒數第三行
      謝謝你^^

      刪除
  18. 那那那.....以後我們可以把頭香都留給巧可好不好?不要吵架 = (
    我希望妳們能一直好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謝謝謝謝啦
      讓你擔心了^^

      刪除
  19. 加油~妳們可以度過~危機就是轉機
    話說湖人成為各隊要電的對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憐的湖人隊!
      話說我的罰球都比賭威準多了...哈哈哈哈

      刪除
  20. 情侶之間難免會有些摩擦
    但是一起度過之後就是一片光明呀!!!!

    恭喜你們和好喔!!!:DDD
    要一直很甜蜜喔!!!!!>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
      是變甜蜜了很多>///<

      刪除
  21. 恭禧和好 很多時候吵架是愈吵愈兇 吵到最後是因為氣不過 什麼話都講出來

    明明沒有這個意思 卻硬要講

    有時忍一下 冷靜一下 或許就會不同

    合好了 真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認同!
      有時候就是一股氣!

      放不下尊嚴

      刪除
  22. 所以說平常多吵些小事~增加溝通~
    讓感情越吵越好~
    累計能量後就不怕大浪打來了~

    祝福你們感情細水長流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

      那如果是海嘯呢(被揍

      刪除
  23. 大概是我很好哄吧~哈哈
    發完脾氣之後沒多久就會消氣了~
    畢竟我不喜歡吵架冷戰超過隔天
    當下吵完講開就沒事啦~ㄎㄎ
    不然如果到隔天還沒合好氣氛會很僵很尷尬阿~!!
    我怕那種無言沉默以對的fu~
    不過我如果很氣的話是什麼話也不說~
    等到我心情平復一點之後才會開口跟對方說話
    (因為怕在衝動之下說出傷人的話那就不好了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EQ真高!
      知道生氣的時候容易說錯話

      那你跟你閃光有甚麼打算嗎?

      刪除
  24. 巧可回來
    回覆的保證人

    回覆刪除
  25. 那也不錯ㄚ~
    直接衝到終點~

    X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6. 啵力哥~
    接你上次的問題,我跟我哥差10歲,我以前有跟你講過啊!
    你可能忘了吧! 我哥昨天就去當兵了T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是忘記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那這幾天哥哥不在家有習慣了嗎?

      刪除
  27. 加油喔!!!!!!!
    希望經過這次後你們感情越來越好!!
    我是喜歡看別人放閃的人-/-

    回覆刪除
  28. 人跟人都會吵架是真的><
    但是越吵感情越好@@?
    恭喜你跟巧可和好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好家在啵巧可力沒有關閉

      刪除
  29. 感情是會越吵越好

    奇可&奇卡也偶爾會吵架

    但是吵過也就OK了~

    祝你們感情越來越好喔~奇可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可是男生
      奇卡是女生
      恩恩(筆記

      刪除
  30. 啵力哥哥我幫你打氣-3- ((跑去拿灌氣的

    好啦 不鬧了-*- 情侶難免都會吵架的 但吵架完後回頭發現你們的感情比以前更加濃
    郁 所以啵力哥哥你可要守護好巧可姐姐 女人豆腐心,一碰就碎 -*- 雖然我打這
    些不不是叫你跟巧可姐姐多吵架 但...少吵架,多愛護 就好-*- 來去睡搞搞~已經半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幫我打氣!!!

      但是巧可的心應該不是豆腐
      是冷凍的!!!所以很硬(咦?

      刪除
  31. - ㄦ - 超閃超閃超閃~~~
    巧克力原諒妳真是太好了!
    不管錯對,我覺得一定要有人釋出善意,
    希望可以看見啵力發一篇:我們結婚了 :D
    真心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我也一直在努力跟期待!

      刪除
  32. 「這兩個星期我甚至沒有心情畫圖了,巧可多次沒有搶到頭香......」

    可是波力,你的圖很定期跟新(給你讚),
    巧可姊姊也只有"1次">據我觀察、查閱後,沒有搶到頭香(讚*無限個)XD,
    只是沒有用"本人"帳號,這樣看來,雖然你們在吵架,
    但巧可還是很關心你的,可以感受到她很喜歡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雖然有更新
      但是很沒心情耶
      所以都沒有很好笑......

      刪除
  33. 那有情人不吵架的?
    重要的是吵架後, 有沒有辦法把情嫊繼續下去!
    吵架之後, 會讓你們更明白, 對方是不是適合自己, 不是嗎?
    啵力與巧可經過了這次的吵架之後, 我想, 彼此應該更了解對方,
    更能為對方著想。
    祝福你們, 幸福相守到永久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托比^^
      吵架之後我們發現我們更適合彼此了
      一個S一個M(喂

      刪除
  34. 其實我跟海馬也很常吵架....

    吃燒餅那有不掉芝麻、人有路哪有不跌倒、情侶夫妻在一起哪有不吵架的,

    我們家的重點是吵完之後,要花更多的時間溝通、瞭解彼此,然後有一顆堅定的心繼續走下去~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你沒有登入
      但我知道你是誰唷^^
      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啊^^
      謝謝你的鼓勵
      我們會繼續堅定地走下去

      刪除
  35. 人難免吵架嘛=w=
    話說那ok繃哪牌的>w<

    回覆刪除
  36. 不知道ㄝ~目前沒什麼打算說~
    感覺就平平淡淡得這樣過~
    哈~每個禮拜重複同樣的事~
    不過我跟他倒是沒有那種很嚴重的大吵
    印象中吵假的次數~應該10跟手指數得完吧~~
    不過啵力和巧可能和好真得是很棒ㄝ
    相信你們一定會更珍惜對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界末日了
      要怎麼過呢?
      妳會跟你的男朋友去吃大餐嗎?

      刪除
  37. 喂~那也衝太快了吧~

    對了~
    我一直忘了問你~
    你從離開醫美後有新工作了嗎~
    還是準備要當職業畫家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在家接案子
      收入比醫美又更低了 囧rz

      刪除
  38. 不吵架的兩個人,感情不會長久
    或許有些人真的不會吵,但或許只是因為一方長期的容忍
    吵架沒有關係,重要的是你們要怎麼去處理
    不要吵到分開嘍,否則我相信有天你們會後悔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說的沒有錯
      多謝曉米的警告(咦?
      我是說教誨啦^^

      刪除
  39. 趕快和好喔~
    能再一起就是緣份..真的要好好珍惜對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現在我覺得和好之後
      感情好像變更好了

      刪除
  40. 是界末日(21號)ㄛ
    當然是回家陪家人過~
    (因為冬至要回去吃阿母煮的湯圓啦)
    啵力呢~要跟家人過還是陪巧可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必須陪巧可
      因為家人不相信世界末日
      巧可相信
      她是笨蛋(小小聲)

      刪除
  41. 對呀><
    好加在沒關呢^^
    不能關阿~~~~
    我還要再繼續看啵力畫的圖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今天我有不案牌理更新喔^^

      刪除
  42. 是阿~有時適時需要一些小吵架
    但常常吵可是會感情越來越淡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爾一大吵
      分量抓得剛剛好
      哈哈哈哈哈哈(我完了....

      刪除
  43. 再多接一點就會比醫美高了吧~ ^^

    加油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唷^^

      哎呀
      三八啦,都認識這麼久了還客氣啥(我以你的口吻回話

      刪除
  44. 真的!!!
    每次上來看都很期待啵力的更新

    回覆刪除
  45. 閃光是沒有關係的
    只要給我一副墨鏡就好了

    要幸福喔啾咪^.<

    回覆刪除
  46. ㄛ~真好~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過~
    哈哈~還好不是末日~不然我就看不到我男友啦!!
    所以末日的隔天(就是今天)換我男友陪我啦~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你們一定有去吃大餐慶祝齁!

      刪除
  47. <(◥████◤△◥████◤ )>

    回覆刪除
  48. 情侶之間的吵架其實是憂喜摻半呀!
    好的是能將平時壓抑住或是隱藏版的心聲都吐出來,
    壞的是過激的時候,會變成無上限的彼此傷害(正確哦!)

    我跟拙荊在一起九年(今年第九年),
    真的什麼事情都吵過了,
    可是一直到現在還在一起,
    是因為我們都明白,
    分手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但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讓"愛的感覺"停下來呀!
    平時要努力累積"甜蜜指數"來打基底,
    當有爭執的狂風暴雨來襲,
    就是考驗基底穩不穩固的時候了!
    呵呵~

    像我常常在把他趕出家門(?)之前,
    想起如果我失去了他,
    那我會變成什麼情況,
    然後就冷靜下來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九年耶!
      這真的就夠閃了!!

      下面什麼的我都沒看到....

      刪除
  49. 你少加一些東西~

    就是~(一掌拍過去)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50. 不客氣不客氣>__<
    每更一次新,就要再想吸引讀者的標題
    真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久了變成口碑了
      就不用這麼辛苦
      到時候只要是啵力發的文就是品牌保證(好笑^^

      刪除
  51. 那肚子好了~~~~~~~

    可以一拳送你上外太空旅遊~~~~~XDDDDDDDDDDD~


    (恩~這就交給巧可執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替人類去外太空找下一個地球吧

      刪除
  52. 喔~不錯喔~~~~~

    不過不要自己住的很爽就忘記回報嘿~~~XD~

    回覆刪除
  53. 哈哈!!!!
    是呀是呀!!!
    啵力每一篇標題都很吸引我看阿~~

    回覆刪除
  54. 沒搶到頭香是因為我頭香達人出手(誤
    有時候吵架反而把平常不會說的都說出來,之後感情更好
    當然也不是要常常吵啦XDDD(借機說出心底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不會說的話!
      聽起來好像很恐怖耶!

      刪除
  55. 五年的回憶足夠讓你們承受這次的打擊,而我的六年回憶卻不能....
    看到你們能幸福的繼續走下去,很替你們開心,要好好珍惜喔!

    希望我和他也能和你們一樣,繼續走下去.
    祝福你們^^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
      真是遺憾
      那現在呢?
      有挽回成功嗎?

      刪除
  56. ~~快樂1天~

    ~~難過1天~

    努力加油!!GO~~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