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8

媽~妳別唬嚨我

相信大家都聽過長輩說的一些禁忌,啵力也聽過......




小時候晚上在家裡剪指甲的時候......






小時候總是會問許多問題
但是大人不見得知道怎麼回答
他們最厲害的就是見招拆招
唬嚨你
我就是受害者.......





















我相信有些禁忌不見得用得上這個時代
像是剪指甲
以前應該是晚上農村大多昏暗
而且以前是用剪刀在剪
一不小心就會剪到肉的
所以才會有這種嚇唬人的傳言出現
現在誰也不信這一套了吧
一瞑大一吋
現在問起我媽
她扒了皮也不承認的說:「我怎麼可能這樣誤導你啦!」
我可是記得一清二楚,哈哈!
肚臍那個是因為
上次看新聞有個大學生肚臍長蟲
去看醫生
才驚覺祖母跟他說洗肚臍會死掉是一個騙局
而他深信了這麼多年!!!!
扯!!!
有沒有人也是這樣阿!!!
說來讓大家笑一笑吧

3 則留言 :

  1. 話說…我以前指月亮時真的被割過,但現在再指,沒事,詭異的結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現在也狂指
      都沒事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