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8

啵力的功用3(被玩弄)

啵力還有一項功用.........



巧可想要改變一下新樣式
她說她要穿上衣服
不過我還是給她露了小褲褲
哈哈(逃)
















































































沒錯!!
啵力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功用之一(語帶保留)
被巧可欺負!!!
從去年的12/25日我們第一次見面
到今年的12/25日為止
整整一年裡
我善盡了我被欺負的角色
啵力的功用啵力的功用2
在在都顯示出
巧可的惡形惡狀(她現在不在,嘻嘻)
這一年來
巧可用盡他所有欺負之能事
讓我受盡了被欺負之苦
我甘願這樣受
為了就是
討她一個歡心
她天真、快樂(建築在我的驚慌上)的笑
是上天送我最有價值的禮物之一(語帶保留)
雖然12/25這一天是屬於世人的
不過對我們來說
也有另一層的意義喔
對!!
就是每一次的被欺負滿週年> <~~~(泣)
在這裡巧可跟啵力要祝大家新的一年快樂
也要祝大家都有可以欺負的對象喔(大誤)

19 則留言 :

  1. 這裡怎沒人留0.0

    嘻嘻...那我在這留一個言-ˇ-

    我也會被我心愛的人欺負,所以我知道哪種滋味-ˇ-(以前事

    不過俗話說的好 打是情,罵是愛 越打就會越愛!!!

    祝你們能夠越來越愛!!!!! 嘻嘻....
    (不知會不會看到,雖然是第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名留言有上限啊
      如果要增加上限要在繳錢
      所以我就會刪舊的留言
      不好意思^^

      刪除
  2. 原來如此...沒想到我留言也會被版主看到-ˇ-

    我每天都看你的作品-ˇ-

    希望能竟快有新的 因為我都幾乎傻呼呼的猛按f5 哈哈....

    (本人國中生,很愛看別人的作品格式漫畫-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一般來說是星期三跟星期六的中午會有更新的
      但是這星期六沒有更新
      啵力一時忙公司的是忙不過來
      真的很抱歉

      不過你這麼挺我
      讓我很感動

      刪除
  3. 沒關係-ˇ-我可以等阿-ˇ-

    再說你更早以前的作品我都還沒看完*0*

    所以可以慢慢耗時間 哈哈-ˇ-

    (目前看完所有閃光文的作品

    期待你的新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沒有瞎掉!!!
      太厲害了!

      刪除
  4. 因為我以前也跟你們一樣阿...亂放閃光彈030

    現在還有啦 但我心愛的人是在烏日那 而我在大台中-3-

    以前不知被甩了幾次 哈哈-ˇ-

    回覆刪除
  5. 算是吧...現在目前我也在幫人解學愛情問題 快被人稱為月下老人-ˇ-....

    但我不老!!!!!!我才國二!!!!!

    我總是幫人解決 但我都無法解決我的愛情問題 所以我還不算很豐富吧-ˇ-

    哀....真想跟我心愛的人都能每天陪在她身邊 想搬去烏日啦!!!

    就可以不用一直靠網路來維繫感情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是男生,
      除了談戀愛,
      你還有什麼事情想要去完成嗎?

      譬如說想要完成某些夢想!?

      刪除
  6. 夢想喔.....沒有

    但未來一定會知道 現在還不知道而已-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
      相信自己會找到!
      加油!

      刪除
  7. 走一步算一步 我目前的原則-ˇ-

    還是天真無邪的小時候感覺比較好-ˇ-

    回覆刪除
  8. 哇前面的留言

    回覆刪除
  9. 恩ㄚ我是新讀者!!!(我在自豪甚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這是值得驕傲的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