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9

我這樣是不是很孬種?










































在電車裡,大家最受不了的就是講話很大聲的人吧,常常這種人就剛好坐我旁邊,就我的觀察,大家都會注意到他們,只是大家都沒有人願意制止,好像在心裡說:「坐他旁邊的那個人都沒說話了,我看不要去多管閒事好了。」

對!就是這句多管閒事,我們的社會已經變成大家都不會多管閒事的社會了,仗義直言的人很少,我想很多時候大家都像啵力一樣,小時候比較有膽丈義直言,隨著社會的歷練多了,這種個性就漸漸不見了,因為成長的過程中你會發現,丈義直言不見得其他人會站你這邊,甚至這社會的法律也不一定會保護丈義之人呢,所以久了之後發現還是明哲保身的好。

故事還沒結束,繼續看下去吧!
















前幾天,又有人因為看了人家一眼,後來被一夥七、八人圍毆打到頭破血流,試問,你看到這畫面你會怎麼樣?如果這時候有路人吆喝著,打人啊!大家一起來救人啊!會有多少路人理他?然後集結圍堵或制伏那七、八惡少直至警察到來?可能真的是啵力我想太多了!大多數的人都只會報警然後站遠遠的吧,在這社會,我不希望能做的只是祈禱被歐的不是我或是我的家人,我希望大家都是見義勇為的人!讓這社會多點正義吧(迷之音:那你先要你旁邊講話很大聲的人講話小聲點再說!


關於火星的梗:
 

13 則留言 :

  1. 我我我!!我吃同一份啵力不會膩~
    要是啵力膩的話 我很樂意揍一拳配上啵力口味的番茄汁當調味~
    (那好像是血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隨時有去火星的打算了!!(咦?
      開玩笑的啦,巧可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好喜歡巧可唷(趁亂告白!

      by 啵力

      刪除
  2. 樓上有閃光燈!!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圖,巧可好可愛哦~~
    我也希望我是那個個性的人,
    可惜我是那種敢怒不敢言的人,
    啵力多練練身體,保護好巧可哦!!

    回覆刪除
  4. 你畫的圖都好可愛哦~
    感覺你的女友很可愛,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巧可真的很可愛沒有錯^^

      刪除
  5. 回覆
    1. 沒關係
      以後看你或許就會懂了

      刪除
  6. 他們3個女生在那邊講電話(講話)
    害我也很不爽想打他們耶=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樣嘛
      和氣生財和氣生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