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9

日本賞櫻去










































前幾週櫻花盛開
帶家人去了淡水的天元宮賞櫻
為了避開陽明山的人潮
所以選擇天元宮,殊不知
一樣遇到人潮如錢塘江大潮般湧入的情形
如果生在日本
自家前後院就有漂亮的櫻花了
是這樣嗎?
不知道
只知道我沒到過日本,聽說日本滿街都是櫻花
一個不小心就會撞到櫻花樹(聽你在亂說
反正很嚮往日本
巧可把我打飛吧!!!!







大大感謝邪客犧牲演出:邪客與他的閃亮亮天使的家

8 則留言 :

  1. 巧可型的飛行器真方便XD
    如果我也要去日本,我直接揍自己就可以了嗎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代勞!
      你只要說
      笨笨啵力不只笨還肥
      所以是笨肥啵力!
      你就可以飛到火星了!!!
      哈哈

      by 啵力

      刪除
  2. 在日本待一年的汪汪2012年4月17日 上午11:24

    雖然很久的文章了~~
    也不知道巧可跟啵力有沒有去過~

    但~ 
    日本的話,是街道上就是櫻花樹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汪汪謝謝你唷
      我跟巧可還沒有去過日本
      只是在計畫階段

      刪除
  3. 那……月球、火星、太陽系外的指令是?
    (最近初來貴寶地,所以老翻舊文^0^,啵力士大人加油~)

    回覆刪除
  4. 其實
    啵力 女生的極限 不只這樣喔
    她最遠最遠能把你全球轉一圈再回來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男生揍飛是沒有極限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