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9

【遊記】啵力巧可的近況














有鑑於每次在台中市都要等公車浪費很多時間,不如趁這次假期比較長,我們自己騎機車到台中去吧,反正學生時期中壢到台中兩地我也騎了4、5次有了,就這樣,10/29一早我們出發到台中吧!







由於這次我們將旅行名目訂為「台中吃到飽」之旅,所以未用餐的朋友可能要有流口水的心理準備唷。
我們到的第一站是后里的月眉糖廠,本來要到他們員工福利社前的小吃攤吃午餐的,不料非假日沒有營業,只好到福利社裡買冰吃嚕。










正式進到台中市我們直接到下榻的旅店,其實旅店我們是有挑過的,專門選在中友百貨跟一中街附近的,所以接近傍晚時分,我們選擇每次來一中一定會去吃的滷王滷味吃下午餐。




這家一中有名的阿月紅茶竟然不能錄影,你看那位先生不爽的樣子,其實他正在嗆我:「先生我們只能拍照不能錄影喔!」







還有每次都一定會吃的蘿蔔糕泡蛋(相片中那位笑容可掬的小妞,就是戰鬥力驚人的巧可







接下來當然還有去逢甲東吃西吃的,不過我們去逢甲的最大目的是要去買爆米花,曾經吃過這麼一次就深深愛上它了,但是這回怎麼找都找不到,只好找個看起來很像的買回來吃了,有爆米花當然就不能沒有電影啦,那一晚正好有播空中監獄,經典好片加上幾罐啤酒,連我都可以跟尼可拉斯凱吉一樣神勇了








第二天我們主要是到中興大學周邊的景點,中興大學是我們去台中一定會安排的景點,原因不用我多做說明了吧,自然校門口的永和豆漿店就成了我們追憶過往的地點了,每次必點的培根蛋餅,這次還點了兩份!真會吃啊巧可(眾歐

(培根蛋餅幫成員:啵力跟巧可)




(中興大學校園一隅)







下午我給了巧可一個驚喜,我是趁著巧可和朋友聚餐放我一個人在網咖的時候,安排這個小小插曲的喔,蛋糕後面倒著的22是我們交往的月數啦(真害羞),蛋糕配上鮮花還有卡片,巧可感動了很久的說,不過這一大盤提拉米蘇蛋糕,可真肥了我們兩個









第三天中午我跟巧可猶豫了好久,因為要吃大餐,不曉得要選吃到飽的那一種,還是像西堤那樣等級的套餐呢?不過由於不曉得台中哪裡有西堤,所以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到千葉吃火鍋,不囉唆,我們很熟練的拿了各自喜歡的食材,也都一滴不剩的吃個精光!








(啵力是草食男)





(巧可是肉食女)







吃完千葉,我們得到了一個共識

就是:誰要是敢再提〔吃到飽〕的人就打誰!





我們很徹底的執行「台中吃到飽」行程,所以回家之後肚肚都變大了。













大家還記得幾天前的天氣是週日開始轉涼的嗎?就是我們騎車回中壢的時候,兩個笨蛋多花在騎機車的時間絕對比等公車的時間要長上許多,而且屁股又痛,這樣做唯一能證明的是:「台灣的路真XX的不平啊 」 而且這樣吹風的結果,我感冒了,星期一整整睡了一天,稍微好轉可以創作後,又因前些日子接了一個案子正好要做,所以我拖稿了,我對不起各位,為了懲罰自己!我去巧可面前說我要去吃火鍋吃到飽!




本次的大頭圖,歡迎大家索取(按滑鼠右鍵,另存圖片):

 

9 則留言 :

  1. 老闆~吃到飽火鍋+血腥啵力 多來個幾份!!
    看到這些照片 真想再多吃幾次~!
    台中真的超好吃的~(台中=好吃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等於好吃,沒錯
      我家人也是這樣認為
      還有便宜
      哈哈

      by 啵力

      刪除
  2. 忠和國小的學生:)(小君)2011年12月21日 晚上7:21

    啵力!你畫的話我好喜歡但是聖誕卡片我送給巧可 因為我絕得巧可很漂亮:D

    我喜歡你的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巧可超開心的唷
      因為有人送她卡片
      還說她很漂亮

      她晚上做夢都會笑了!

      刪除
  3. 啵力的網誌是我第二個喜歡逛的無名唷~
    我一定要看過每一篇啵力的文(其實已經差不多都看完了ㄎㄎ)
    話說巧可越看越漂亮耶~
    我原本喜歡啵力,結果現在變巧可的粉絲了>///<
    啵力要繼續畫圖唷,啵力的圖可是我的精神糧食之一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
      啵力也越來越帥啊
      這麼重要的重點你怎麼沒有說到!

      刪除
  4. 這家千葉
    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喔 對了
    現在千業都看不到巧克力皮的冰棒了
    (沒看錯你冰棒那張應該在千葉拍的吧)
    所以都自己把牛奶冰棒拿去淋巧克力噴泉
    (↑要有技巧喔 就是 快、狠、準 不然會看到巧克里噴泉有白白的東西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不便宜耶
      以前很多新開幕的店都是這樣!
      砸重金,食材都很棒!
      後來久了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