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9

因為有你所以糊塗





































女生願意在男生面前表現糊里糊塗的樣子,真的是很可愛的呢!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裡面講到女生是不願意在人家面前表現出小貓的一面的,除非是在心愛的人面前,當她半夜作惡夢打電話給你要安慰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給她惜惜唷,不要白目的說:「這麼晚打來只是為了妳做惡夢?」如果你潑她冷水,下次就不會再有了,她會記住,對你展現她這一面是沒有用的,所以下次又做惡夢她會選擇自己堅強承受再也不會傻傻去找你了,所以你們都該珍惜女朋友願意對你展現出柔弱的一面的!


本次的大頭圖,歡迎大家索取(按滑鼠右鍵,另存圖片):

 

9 則留言 :

  1. 難怪我們是一對!
    因為我在你面前就變成貓了啊>W<

    by 巧可

    回覆刪除
  2. 我看我還是不要有女朋友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讓你產生恐懼了..

      刪除
  3. 你好九沒爭文了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嗎?
      星期三跟六啊
      不是說好了?


      有啦 有啦
      妳現在來我就有新增一篇囉

      刪除
  4. '西=*=那要來我的往至回父一下喔!!!

    回覆刪除
  5. 熊+貓=熊貓
    ......
    先走一步了(迅速離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