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9

烤肉要準備什麼?





我覺得烤肉醬是相當重要的,好的烤肉醬可以為新鮮的食材再添加幾分滋味呢,由於我喜歡吃辣的,

所以烤肉醬的組合是:醬油+半顆蒜頭+少許的小辣椒片










接下來,烤肉當然是要有肉啦!











大多時候我們都是前一天就會醃製好放冰箱裡,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土司夾著肉片很好吃的唷,你們會認為這樣很奇怪嗎?因為聽說有些人不曉得可以這樣夾著吃,有時候還可以把土司順便烤一烤哩!










不好意思,我好想繼續唱下去阿(被毆飛),雞翅由於不容易熟,所以要慢火烤唷,不然很容易變成黑炭的!

有大家喜歡的食材,當然就有大家覺得麻煩的東西,我相信蝦子應該排得上前幾名吧,為什麼他不討喜呢?讓我來跟大家說好了,因為 麻 煩 剝 殼 !有覺得蝦子是很容易吃的人請舉手:






其實蝦子在烤之前,可以先用剪刀在背部將殼剪開(如上圖所示)

這樣一來,熟了之後該處開口會被撐開,直接咬就可以把蝦子肉取出來了,有方便嗎?這星期六烤肉的時後試試看吧!















這是第一次一邊打文章一邊讓我肚子也跟著餓起來的一次
















雖說這星期六就是中秋節了,不過在上一篇大家的留言裡,讓我知道很多朋友還要上班,不能放假跟烤肉(雖然有人上班內容就是幫人烤肉 ),在這裡啵力跟巧可要跟你們的辛勞致意唷,因為有你們的付出,讓我們的社會運轉才不至於停擺唷。(鞠躬)

5 則留言 :

  1. 中秋節快快樂樂烤啵力
    不是!啵力還要留著幫我烤肉先
    中秋節有啵力 就可以快快樂樂等著吃了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是幸福啊,我好羨慕你唷!!

      by 啵力

      刪除
  2. 這篇好實用喔~~
    中秋節來試試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朋友!
      最重要的是男朋友!

      刪除
  3. 哈哈
    也對啦
    男朋友幫忙烤女朋友幫忙吃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