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9

【桌布】12月份桌布(偷聖誕禮物)


巧可跟啵力趁著聖誕老公公前腳剛走,後腳就來偷東西了,不過因為啵力被作者搞錯服裝了,他在生悶氣當中,再不快一點偷禮物可能就會被抓包喔。
又到了12月了,時間過得真快耶,我記得去年的聖誕節我也有畫桌布唷,但是應該沒什麼人記得啦...


有圖有真相



不過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我們真愛打聖誕老公公的壞主意,呵呵
這次的桌布我特別作了有桌曆版本跟沒有桌曆版本的,喜歡的朋友請盡情的下載吧,呵呵


有桌曆版本
以下按鈕是這張桌布的下載位置,請找出和自己螢幕等比例的尺寸,點擊之後,到另外開啟的圖片上按滑鼠右鍵下載 

 

註:橘色字解析度為接近的比例,由於相當接近圖片並不會失真。






無桌曆版本
以下按鈕是這張桌布的下載位置,請找出和自己螢幕等比例的尺寸,點擊之後,到另外開啟的圖片上按滑鼠右鍵下載 

 

註:橘色字解析度為接近的比例,由於相當接近圖片並不會失真。




本次的大頭圖,歡迎大家索取(按滑鼠右鍵,另存圖片):

  

6 則留言 :

  1. 笨啵力吃下香菇會變大隻嗎XD
    難怪我聖誕節的禮物這麼多,原來是這樣來的啊~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全身都會變大耶!
      煙囪就進不去了
      哈哈

      by 啵力

      刪除
  2. ((鼓勵吃香菇中....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又來亂了 唉又不小心同一句留了兩篇!請介意

    回覆刪除
  4. 好!請吃!(拱 問一下無敵星星有啥功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