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9

你願意等幾分鐘?


























以上是啵力在大學所發生的真實事件,不過大家請放心,學姊並不差這個學分...




等人,你願意等幾分鐘?台灣人好像很習慣遲到,
你如果不相信,你可以去看看一般婚禮的宴客情形

如果打給對方問人在哪了,要不是不接電話、不然就是說已經出發了,快到了!快到了!


不守時的人好像覺得,即使我不按時出現,你還是會有自己的事可以作,不會呆呆的在等,但很碰巧,我就是那種會因為下午跟人有約,即使只是拿個東西給我,我也會覺得不能安排其他行程的人,不然我如果出門作其他事你又剛好出現怎麼辦!








其實是因為前幾天跟某客戶有這樣的問題,我知道對方很忙,但是我的時間也是寶貴的阿,而且不是第一次晃點我了,所以後來還是很遺憾的沒有繼續合作了...


10 則留言 :

  1. 原來...你在暗示我西堤飛了 嗚嗚嗚
    我還有其他特殊手段可以"爭取"我的西堤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忘了我們的打賭唷
      這篇有上無名首頁
      妳要請我吃大餐喔

      by 啵力

      刪除
  2. 頭香 x 2

    以前學生時代的時候,苦等老師好久... ( 放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呢?
      還會為誰而苦等呢?

      刪除
  3. 你都等巧可幾分鐘呢?

    回覆刪除
  4. 我已經等了一年多了
    好想放棄他~~~

    回覆刪除
  5. 被等的人永遠不會知道有人在等

    等的人永遠也不會知道是等人還是等什麼

    徒蹉跎光陰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