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9

難得糊塗














 
故事是這樣的

前天我要出門吃午餐,
拿了桌上的一百塊塞到外套口袋就騎車出門了,
沿路我有一直確定那一百塊有放在口袋深處
到了自助餐店,車停好整理整理服裝儀容,我就進去了,
卻在我要掏錢時,發現
我找了身上其他的口袋還有停機車的地方,甚至沿路的地上,
就是都找不到,最後我跟老闆娘說聲抱歉就鬱悶的回家了。

我正要將這件氣憤的事情告訴巧可時,
竟然在我牛仔褲的屁股口袋掏到那張一百塊,
鬱悶掉錢事件,瞬間變成耍蠢事件
原來在我進店前習慣性的整理服裝儀容時,
已經下意識將錢放在比較緊的屁股口袋了
夠蠢吧!



另一則故事
 

大前天,我們想將搖搖欲墜的籃框修好,
所以決定加入鐵片作補強,不過要裝回去時,
螺絲跟框怎麼對都對不到孔,加上籃框還滿重的,
所以一陣手忙腳亂還是搞不定,
我媽說她還是再去借一個梯子好了,
我要弟弟將籃框給我,我想自己來,
就在大家都下了梯子後
我就因為想要換一側組裝而移動時,
重心不穩連框帶人(不是灌籃喔)栽了下來。

人家不是說在危急的時候眼前會浮現一生的畫面嗎?

為什麼我腦海裡只有:「阿糟糕!快找個東西抓住阿!」
接著我就掉在地上,然後整個鋁梯也被壓壞了,

大家知道我沒事之後,狂笑不已,
因為在摔下之前我自負的說了一句話:
「我真的覺得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不曉得在自信個啥勁?)




這件事也證明了,電影說會有一生的回憶浮現眼前應該是噱頭而已,事後我妹說我掉下來的時候籃框也剛好套在我頭上,整個畫面超搞笑的,笑到她連腰都撐不直,她說就很像納豆跟阿ken的廣告
=口=



(納豆該不會這麼巧在看我網誌吧)

13 則留言 :

  1. 這件事就是告訴我們 巧可真的比啵力聰明!!
    還有就是 人有一天可以耍笨兩次以上的潛力~!
    還好啵力沒事,不然誰要繼續給我欺負?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蠢事我們兩個也作有夠多的了
      不要龜笑鱉沒尾
      哈哈哈哈

      by 啵力

      刪除
  2. 波力:
    你放心...
    我的胡塗事件一定比你多!!
    而搶...而且不是[難得]喔,是[長得]喲!
    ((得意個啥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快笑翻了!
      長得糊塗是哪一招啊!?!!

      刪除
  3. 就是每天都在糊塗= =你還笑(嘟嘴)

    回覆刪除
  4. 我現在還是個學生!!
    但糊塗事超多
    狂跌倒 還好喔
    去打掃校長室時重四樓下來發現沒拿抹布還要回去拿= =
    去上直笛課因為貪玩很快地跑到音樂教室去結果課本帶錯直笛沒拿
    再跑兩百公尺回去= =
    我很慘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慘了
      小小年紀就這樣!
      要注意唷
      哈哈哈哈

      刪除
  5. 小時候去理髮廳
    因為真的等太久
    想說乾脆去找媽媽
    然後就很大聲跑到我媽面前說
    媽媽
    結果抬頭一看
    是另外一個歐巴桑
    大家都狂笑不已

    回覆刪除
  6. 安樂死
    其實我覺得這件事滿殘忍的
    因為在我們人類還沒這麼高度文明時(又或者人類還沒文明時= =)
    這些動物都是自由自在的
    也沒發生時麼大悲劇(至少我沒聽過)
    可是現在我們人類卻因為他們不受我們控制
    而將他們安樂死
    這樣牠們不是很可憐嗎

    -------------------------------------(分隔線XD)
    糊塗事阿
    我也發生不少呢
    這禮拜應該有七件跑不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也是贊成自然的啊
      我們破壞了自然
      才會出現這麼多疾病的

      安樂死是人類一種不負責任的手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