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0

銘謝惠顧























某天看新聞看到:
某人家中的家電都是中獎抽到
包括:洗衣機、電冰箱、電視機、微波爐、甚至還抽中納骨塔。
連家人都覺得她的偏財運特別好
常用她的名義參加抽獎,結果還真的抽中出國旅遊。 
每兩個月的統一發票兌獎也都一定會中獎。


你看看你看看
這樣讓我們這種連安慰獎都沒中過的人情何以堪啊







































真的有偏財運這種東西嗎?
可是看了這麼多例子了
好像真的是存在的
豬小妹在學校的行政單位工作
常常辦活動給學生抽獎
而中獎名單裡,總是會看到幾位熟悉的名字!
這種事真的很玄吧
呵呵











你們知道巧可,童心未泯的嘛
所以我被逼得去收集柏靈頓寶寶熊
現在還差兩個.......
阿姆斯特丹還有倫敦




不曉得...有沒有人剛好有或多出來不要的.....
願意送給我嗎?........
讓我好交差了事........
啵力會有這麼好運嗎?

4 則留言 :

  1. 我也想要中樂透頭獎,誰的偏財運也分我一些吧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樂透
      那應該不算偏財吧
      哈哈哈哈

      刪除
  2. 我有多一隻倫敦的熊娃娃!!
    那你有多紫色帽子或黑色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久以前的東西了耶
      都在巧可那邊
      不曉得下落怎麼樣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