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0

【體驗】充滿慾望的白色情人節


因為之前「身體怎麼樣,自己最知道」
那一篇沒有給巧可搶到頭香





加上適逢白色情人節的關係
所以就帶巧可來到這一間風格樣式多變的汽車旅館









一進門我們就開始探險了!




到旅館,我跟巧可其實最在乎的不是床!
而是浴室




我們都會馬上檢查!浴室好不好玩!
浴缸大不大!有沒有什麼新奇的設施
老實說!這裡的浴室讓我充滿驚奇!



(充滿驚奇當然不是因為巧可)(被揍


其中讓我驚奇的是
洗手台邊有好多好多小罐子
有沐浴乳、洗髮乳、護髮乳甚至還有洗面乳耶
可說是一應俱全






巧可繼續探險,我則是繼續拍照
突然間!巧可叫我趕快過去她那邊
她發現新奇的東西











不曉得撿肥皂事件可以點下圖看











另一個讓我驚奇的是
淋浴間不但有多向的水柱噴頭
還有蒸汽浴唷





浴室還有一個我從沒看過的設施喔
叫做維琪浴
以下是找到的相關介紹:

維琪浴源自法國中部知名溫泉地維琪。據說1852年,
拿破崙三世路易拿破崙發動政變取得政權後,
因患有風濕症,經常到法國中部的維琪享受溫泉浴,
許多貴族效法前往,法國的水浴文化因而興盛,
後來發展出獨特的維琪浴。


維琪浴的特色是以水柱由上至下沖擊全身穴位,
主要利用攝氏約38度的水以及類似大雨淋下的沖擊方式,
產生按摩穴位的物理效應。





除了浴室讓我們玩了好久之外
還有一的地方很新奇喔
就是電視有影片選單功能唷
裡面的影片還是藍光畫質的耶!




我跟巧可就這樣邊喝酒邊看電影
後來也跟電影裡面的人一樣
都醉了















我跟巧可去的,正是會讓人充滿慾望的
慾望精緻汽車旅館  哈哈

點下圖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喔



我是在無名網誌及相簿找到的
慾望的無名網誌
慾望的無名相簿


那裡的氣氛很讚喔
雖然我是第一次去,沒有住過其他風格的房間
不過每一個都一定會讓人很驚豔的!
如果花個幾個小時到那裡泡泡澡
看看藍光影片,真的很不錯唷!

當然
也是可以做其他的事情啦




譬如:喝酒......

2 則留言 :

  1. 一進去的瞬間,我覺得我的氣都消了~
    拳頭的威力瞬間減少一半= =+
    再來個愧咎的啵力按摩,我對他的威脅性暫時又減少了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喜歡的話,我們有機會再去吧
      還有這麼多種沒有體驗過
      裡面一定還有許許多多的驚奇的
      說不定有XX椅
      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