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0

不該出現的食材

有一次晚餐,我跟巧可到師大的一間著名餐館用餐










15分鐘過去了......










30分鐘過去了......





















時光飛逝,又過了10分鐘......

















這間餐館人氣真的超級高
我們足足等了40分鐘才上菜喔
餐點還滿好吃的
不過實在是因為蟲太大隻了
不然我都會忽略掉的
好在他們態度還不錯啦


以下是啵力跟巧可遇到各種不同情況等級的加菜的反應









這種加菜的事情我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有一次是隔壁桌的情侶
好像是麵裡面有一小隻菜蟲
男生不曉得是不是為了表現男子氣概
態度很差的跟老闆娘說:「你的菜裡面怎麼會有蟲啊!」
老闆娘也不是省油的燈

回說:「這表示我們菜是沒有灑農藥的啊!」
情侶氣沖沖的付錢走了
老闆娘還私下在滴咕:「還是可以挑掉繼續吃嘛」

我覺得事情會有更好的處理方式啦
不用把氣氛搞得這麼僵的
也可能是我跟巧可人都太好了
不然下次試試拍桌叫負責人出來!
:「讓我們等這麼久裡面還加菜!用不著把我們當VIP伺候吧!」

17 則留言 :

  1. 以後麵裡出現蚊子和螞蟻,我會拿去優先餵你的= =+
    還是希望店家可以注意環境衛生一點 嘖嘖
    不然哪天吃到老鼠 就更驚人了=口=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老鼠出現在餐點裡的餐廳
      妳說的是小乖嗎????
      原來被我丟到田裡的小乖在這啊!

      刪除
  2. 海賊王裡,一個海軍因為一隻蟲被香吉士踢到流血

    回覆刪除
  3. 上次裡面有蜘蛛~一整個噁到不行~
    噁到不行(#>3<)~~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蜘蛛啊!!!!
      那你喝了湯會不會變成蜘蛛人?

      刪除
  4. 買尬~~~~難以接受~~~
    你們真好~~~
    雖然我也沒膽拍桌XDDD
    不過也吃不下去嚕八~~~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也沒去那家吃了
      呵呵呵呵

      刪除
  5. 我也有遇過"加菜"的情況喔~
    不過不是在店面~
    是在學校的營養午餐的菜......
    裡面竟然有一隻......
    還在抽蓄外加垂死掙扎的一隻蚱蜢!?
    超噁的= =
    好險我當下有看清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恐怖啊!
      說到營養午餐
      我國中也吃了三年的營養午餐

      也出現過千奇百怪的添加物

      刪除
  6. 學校的午餐....啊!有一次也是!我左手邊的男同學碗裡有毛毛蟲ㄟ!老師還開玩笑說:
    [反正都已經煮熟了吃下去也補充蛋白質啊!]我突然不想吃午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怎麼這樣說呢?!
      哈哈

      刪除
  7. 有一次我同學便當裡的雞腿出現一隻只剩一半的蟑螂
    而且它還不確定另外一半是不是被她吃掉的
    有夠噁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好家在現在還沒到午餐時間!

      刪除
  8. 我有一次 在國小的時候 呵的珍珠奶茶.....

    吸下去 覺得 口感怪怪的...

    吐出來 一隻蜜蜂飛走了....

    回到 那間電 他說 因為我們用的是純的蜂蜜 所以有蜜蜂很正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活著的!!!!!
      太離譜了吧!!!!

      哇!

      我突然發現我只跟蟑螂接過吻沒什麼了!

      刪除
  9. 蟑螂那張圖
    菜旁邊有一坨灰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