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0

無法顯示網頁


































昨天下午
網路突然無法連上網際網路
在沒有網路的當下 
我發現我好像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電腦沒有了網路
也跟我一樣....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一般人很難想像沒有網路的生活
對我們(還有你們
這些嚴重電腦依存症者所造成的不便
就像他們沒有電沒有水一樣的難受......





















曾幾何時
網路已經跟水和電一樣的變成我們這樣子的人的必需品了
沒有網路的電腦就跟廢鐵一樣....
好加在後來工程師用電話解說幫我把網路用好了
不過也被他發現
我為了跟巧可玩連線遊戲所裝的固定虛擬IP的軟體
就是造成這次無法連線的元凶........

謝謝你,超厲害的工程師!

8 則留言 :

  1. 應該有更多人,沒有網路就無法工作了XD
    一個人要一天耍笨n次,也不容易齁=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頁無法顯示
      由於留言者涉及謾罵啵力
      本留言啵力不需回覆
      謝謝(被揍

      刪除
  2. 真的耶~~~我好像也做過類似的蠢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大家都會犯的錯
      呵呵

      刪除
  3. 網路真的超重要的~~
    沒網路就不知道要幹啥了~~

    回覆刪除
  4. 嘿嘿~~之前有過斷網又無力的經驗,所以在平日就累積無數的片子(韓劇…等),就是為了讓
    自己不因為網路就做不了任何事~~~哈哈哈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斷網還是可以玩單機版遊戲!
      像是大富翁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