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0

你有多久沒有聯絡朋友了?

























啵力的年紀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了(這不是本篇重點請忽略
所以開始有朋友結婚的消息傳出了
有的是結婚沒有通知我,事後他人轉述得知的
有的是家人接到電話轉達我要我回覆的......
而這一次是最直接的被我拒絕的.......

嚴格來說,我還沒有參加過朋友的婚禮
同學會,也10多年沒有開過了吧
我猜召集人有想過要打給我
 
但是心裡一定想著:反正啵力他不會來啦!算了算了
對於維繫友情我不是個擅長的人
也不太會主動去聯絡朋友

就這樣我的朋友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現在有在聯絡的1隻手數得出來........





結婚前夕...










結婚當天...

















啵力我喜歡低調所以結婚我其實也是比較傾向通知知己、至親
不會像一般婚禮都搞到五、六十張桌這樣
下面的來賓大概認識的不到一半吧.....
如果可以的話
最想選擇像國外這樣隆重小型
來賓經過精選, 

都是誠心來祝福,不是撐場來吃好料的 
再來個美景、牧師宣讀誓言等等......
這樣多浪漫啊

不曉得各位是喜歡哪一種呢?

5 則留言 :

  1. 沒關係啦,至少你的婚禮我會參加

    話說 如果我不參加 哪來的婚禮=口=|||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這樣留言好閃喔
      等等我要在門口發墨鏡了啦
      對了啦
      你的朋友多嗎?
      好像也是跟我一樣
      大姆哥二姆弟呴
      哈哈哈哈

      刪除
  2. 墨鏡給我太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近來之前就應該先戴了
      呵呵

      刪除
  3. 你應該要在標題就註明慎入的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