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0

【插畫】吃了會變笨的冰淇淋




真的有賣這種冰淇淋嗎?
那我一定是吃太多了才會變得笨笨的
怪不得巧可要叫我阿笨了
人家不都說戀愛的人都會變得傻傻笨笨的嗎?
我猜一定都是吃了這個冰淇淋的關係........

夏天到了!
大家吃冰品的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尤其是某人生理期不可以吃冰的
就不要裝可憐的哀求啦!
會變笨的東西,我吃就好

好久沒話插圖了說,這次換了上色方式
有用蠟筆畫的感覺嗎?以下是擷取出來的大頭圖:

7 則留言 :

  1. 這種冰淇淋 如果好吃的話 我吃一倍 你就吃兩倍

    我真聰明~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要我變笨就對了
      其實我本身就笨了.....你不用這樣費功夫

      刪除
  2. 不知道好不好吃?
    真想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好吃啊
      是女朋友餵我耶

      刪除
  3. 好可愛哦
    我都想吃樂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情會讓人變笨唷!
      但是每的人都想吃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