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0

整脊
























我常常因為不良坐姿習慣,會筋骨酸
這時候我會很習慣的去扭動我的骨頭
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
我連脊椎和頸椎都可以扭
雖然當下很舒服,有稍微舒緩久坐的酸痛
不過這樣很傷骨頭
久了下來關節會很粗大,而且平時更容易酸痛

有跟我一樣需要長坐的朋友
一段時間就要起來活動筋骨
上上廁所、喝喝水
還有,記得千萬不要蹺腳唷!
蹺腳傷脊椎的,久了說不定你就要去看「建生中醫」

現在
我不但要改變我的坐姿
還要戒掉亂折關節的壞習慣
不然巧可真的要把我給折了.....

3 則留言 :

  1. 像啵力那樣折骨頭 應該會讓關節磨損
    好孩子不要學唷~
    黑眼圈熊貓啵力,壞習慣就要趕快改掉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攏是為叨妳啦!(台語)
      因為要賺多一點錢買零食給妳吃
      所以出現黑眼圈了....
      我會改掉一直餵妳食物的壞習慣的
      呵呵= =+

      刪除
  2. ㄏㄏ
    跟我一樣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