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0

初來乍到

雖然說我搬出來自己住了,不過其實我有一個室友



決定要搬出去之後,
利用這次到台北跟巧可約會的時間看房子
不過事先約好的兩位房東都給我遲到 
雖然這兩處都是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套房
交通跟生活機能都相當便利
不過這麼便宜果真就是有鬼!
一個相當狹小我看是給鳥住的 
一個則是由舊旅社改成的裡面出出入入好像都是泰國勞工朋友...... 

找了兩個被打槍的套房
我跟巧可當然不死心,
到西門町的網咖繼續用591租屋網找
我又聯絡了幾位房東希望能在下午看房子,
這次我們著眼的套房就改成中、永和捷運站附近的房子了
畢竟這裡價位比較便宜

其中一間相當便宜!
是社區大樓,有警衛的那一種
包水、網路、第四台、管理費、清潔費
而且離捷運站走路只要8分鐘
總總的條件都和我要的太吻合了!!
 
不過它在地下室.........

雖然條件都很吸引人
但是我跟巧可才待了2分鐘就感覺胸悶了 
而且我不想地震的時候人是在地下室(喂~

就這樣東晃西晃
我跟巧可甚至還跑到信義房屋打探消息
不過他建議可以到各處的公佈欄找看看
就在要送巧可回家兩人都感覺到找房子還是要慢慢找的同時
平常不亂給意見一給就是錯得亂七八糟的巧可說話了
她說可以到網溪國小前面的佈告欄看看唷
我不是很相信會找到時麼好資訊啦
因為我覺得還是用次世代的方式比較文明
瞎貓還是會有碰上死耗子的一天
我們很好運的在我要回家之際
在佈告欄上面找到了不錯的套房
房間不小、出入份子單純
離頂溪捷運站走路只要5分鐘
生活機能很方便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樓下是全家便利商店
我多希望是7-11便利商店啊 


剛來這裡,一切都還未上軌道
加上有一個案子卡住了
還請大家請多多包涵喔 

4 則留言 :

  1. 就跟你說看板很有用了吧~
    一定是你欺負寶寶,他才這麼不高興的= =+
    你們兩個寵物要好好相處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主人,啾咪>.^
      喂!妳來我這裡玩要記得帶伴手禮來唷
      哈哈哈哈

      刪除
  2. 所以你住永和摟!!
    我家在中正橋旁邊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