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10

不拿筷子的那一邊

有一天我跟巧可約在一處見面......




















你們以為巧可只有這一點料嗎?
那你們太小看她了

還有一次也是一樣的情形
我:「我在妳的左邊」
不過巧可出乎我意料的轉向左邊:「哪裡?」
我則在電話裡故意捉弄她:「左邊啦!」
果然還是不出我所料
巧可轉向了右邊:「哪裡啊,我還是沒有看到你啊?」

所以說巧可根本是左右不分
即使她轉正確了,她也不確定那邊是正確的
胡亂轉一通就對了!


















這一招或許可以對你的遲鈍的朋友試試
但後果請自行負責

6 則留言 :

  1. 都看到我了,還不趕快往我這裡走過來= =+
    讓我苦苦找尋,難怪會被扁~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一個嘛
      下次不會再讓你有機會把左右搞錯了
      是我的錯!我會記住直接跑到妳前面的
      跟你說我在妳前方
      妳應該不會轉頭看後面吧!?
      哈哈

      刪除
  2. 啵力你又放閃光了阿~~~~~(眼瞎

    回覆刪除
  3. = ='''

    會不會指導錯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