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1

千萬不要上公車

巧可是網站工程師,所以上班都會用到電腦
今天上班時間到了,她卻遲遲沒有上MSN......







































好加在巧可有乖乖的聽話又回到捷運繼續等車
雖然是遲到了,不過至少她有平安到達公司,
要是她搭上公車,我很有可能就要出外去尋找她了。


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
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多想兩分鐘你可以有更多選擇。
全省各地生命線:1995
各縣市生命線服務電話查詢
不要就這樣往捷運軌道裡跳
因為你可能萬萬沒有想到
你這一跳!
會讓只會一種方式上班的巧可頓時不知所措!
讓她變成公司最後一個到的人

20 則留言 :

  1. 我那天剛好有加班,把時數補滿唷XD
    人家還想說自立自強,換個方式上班
    才發現我等的公車班次很少=口=!!!
    我下次會乖乖等捷運啦 <( ̄ ﹌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知道當妳打電話問我
      下哪一站妳可以順利到公司時
      我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表情有多詭異嗎?
      因為我總不能說:「除非停在妳公司門口的站,不然妳沒辦法順利到公司」

      下次不要再出這麼難的題目給我回答了!

      刪除
  2. = = 我看我甭想要去台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沒那麼恐怖啦!
      你還是可以到台北去玩的!

      刪除
  3. 喔!人好少喔!為什麼每次頭香都是巧可呢?

    回覆刪除
  4. 我看巧可身上要裝衛星導航了!!!

    回覆刪除
  5. 我記得那一天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當時也搭捷運然後被影響啊?

      刪除
  6. 看到司機你的電話這句話我忍不住笑惹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你提供的笑聲唷^^

      刪除
  7. 1995後面的話真的好好笑~~
    看了你這篇文章,想自殺的人都會笑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希望大家都要愛惜生命!

      刪除
  8. 我喜歡你所畫的插畫!還有你們的故事

    回覆刪除
  9. 哈=/=~
    我也是不會撘公車的那一群說=/="
    我光回家都會走錯路了"XDDDDD
    擺明我是路痴也是做公車的白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