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1

【插畫】塞住了

又塞住了!馬桶就像我的腸胃一樣!
一個不留神就塞住了!



學生時代
我曾經將貓用的凝結砂倒到馬桶裡,很意外的塞住了!(白痴!廢話會塞!
第二天台灣水電工(他絕對不會剛好叫阿賢)用接近爆破的方式把馬桶給搞通了,我感動到差點跪下來膜拜,要是沒有通我可能要賠房東重新安裝一個馬桶的錢!

現在住新北市
垃圾袋費用不斐,加上你知道放個堆肥桶在房間有多臭嗎?
所以衛生紙或是果皮、果核,我還是會往馬桶裡扔
這次不像學生時那麼蠢了吧!丟遇水會凝結的東西!
不過馬桶還是給我塞住了!
好像是芒果核太大了
都我媽啦!買了一個變種大芒果給我...嘖嘖(牽拖......
好加在最後被我用了三罐通樂
外加跳起來向下俯衝的動力把它打通了!
我學乖了!下次丟東西時會拿尺量一下半徑(咦?好像還是搞錯方向...



以下的文章也很有趣唷

  

5 則留言 :

  1. 稱呼你為笨啵力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哈哈
    好孩子不可以學,叔叔有練過

    by 巧可

    回覆刪除
  2. 那粒應該是金煌,台灣最大的芒果(平常大約拳頭大的那種是愛文,金煌一顆大約15㎝以
    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
      那就是你說的金煌
      他有20幾公分
      吃起來很爽快!

      刪除
  3. 什麼叫作"跳起來向下俯衝的動力"?
    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