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1

巧可的原創者是巧可


沒有錯!巧可這個角色本來是巧可她所創造的,
(註:藍色的巧可是指人,橘色的巧可是指畫出來的熊角色)
只是我在我的網誌上畫啵力的女朋友時,
用了這個角色來當女朋友,用其他角色也說不過去吧
不料,我跟巧可畫的巧可相當的不一樣,
現在,巧可要來捍衛她的原創作品了
































巧可在意的是,以後啵力巧可出名了
出名的巧可跟她原本想的不一樣,巧可會很傷心的
所以一開始我們的對話是
啵力:「那我把我畫的巧可改名嘛,叫恰可或秋可,這樣就不一樣了啊!」 
巧可:「秋?我很秋嗎?秋可咧!要不要叫秋田?!」 
啵力:「妳不喜歡喔,那我創一個新角色,但還是叫巧可呢?」
巧可:「這樣不就等於一開始畫不一樣的問題!」 
啵力:「好啦!!我畫一個新角色,名字就叫XX啦!這樣總可以!」
巧可:「不要!這樣以後大家看到我本人就會說,這是啵力筆下的那位XX本人巧可小姐!整個怪異!」

經過一連串和平的討論
巧可允許我可以繼續畫巧可不過要畫得可愛一點,而且不能太暴力





最後要提醒大家
在創作的時候要尊重原創作者喔
在沒有對方的許可下別亂拿來自己胡亂改一通
最後原創者要追究就麻煩了

附上巧可家的連結
好歡樂的巧可星球

4 則留言 :

  1. 女僕裝是啵力自己想看吧!(懷疑)
    大家看看我畫的版本,多麼沒有殺傷力啊= =++(趁機脫罪)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大家看到妳本人也會這樣覺得啊
      只是,我才看得到妳的真面目啊(嘻嘻)

      刪除
  2. 其實...
    我第一次看巧可星球誌的時候
    我以為巧可筆下的巧可是一隻老鼠@@"
    (((巧可請原諒我的無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訊息會在5分鐘後銷燬

      為了保護你的安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