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1

一百八的代價

我跟巧可到公館買鞋
這是第四次巧可為了買鞋而上街了......





就是因為巧可的眼光比較怪異?
我是說巧可的眼光比較獨到啦!






所以從說要買鞋到現在已經過了3個月了還沒買到

但是真的不行再拖下去了,

因為巧可報名去學嘻哈快開課了!因此她需要一雙運動鞋,

其實我覺得巧可可以只用頭啊,就不用特地買運動鞋了


(很難想像吧!一個連走路都會撞牆的人...)




言歸正傳
,巧可今天把標準放鬆了許多所以一下就找到要買的鞋了,而且就是之前看上的鞋子
只是當時的預算不足,放寬標準當然也是把預算提高囉。
雖然花了2張小朋友超出之前的預算許多
但是能買到合適的鞋子,超出點預算沒關係啦
而且今天不用再跑10幾間運動用品店跟鞋店選鞋了,
等等還有時間可以到對面的台大逛逛呢。


不過,就在走往台大的途中,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而且還是穿了套裝的!
















還好巧可只有讓我的左手廢了
這個代價我還可以接受啦(。_。) 
至少我還能用右手把這整件事畫出來......

所以說嘛,買東西!要嘛你就貨比三家再下手
要嘛就買完之後不要再到處東看西看
不然就很有可能發生這種搥心肝的事情
一百八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可以讓兩個人吃一頓飽耶!



(很久沒露臉的仔仔,他過得很好請大家放心)

5 則留言 :

  1. 啵力葛格~我要學仔仔撒嬌~
    下次買鞋記得給我打1折唷>.*
    (90%由啵力葛格贊助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以後妳的鞋都會是
      「露邊疼」或是「耶司買德」這兩個牌子!
      哈哈哈哈v( ̄︶ ̄)y YA~

      刪除
  2. 頭香耶!!!(我第一次流言就獻給版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那你一定要去申請一個帳號啦!
      這樣你的第一次推推
      也可以獻給我唷(被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