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1

超害羞的義賣活動和簽名會




噹啷!活動現在才在這裡po出來是有原因的,因為我擔心太早po上來你們會忘記!或許很多人已經知道這活動了,不過我還是要不厭其煩的告訴大家,可以來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啵力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認識了小V,她說她想辦見面會,問我要不要一起辦。
你們知道的,玻璃我生性害羞,重點是辦這見面會,我的粉絲好像不太多...

正好最近紅絲帶也有防範愛滋病的議題,因此主管決定乾脆會同我們診所,把活動搞大,所以有了這次的義賣會

義賣嘛,總要有個東西來賣,好力姊認為防範愛滋還是從根本做起才對,重視安全性行為於是成了議題的主軸!所以要我設計保險套的外包裝,就是前幾篇的插圖


當天有我的簽名會唷!

有明信片要送給大家!!

所以...

所以...



























........


.................



...............................




ㄜ.......就那一天有空的朋友多多來捧場囉!

時間:11/27(日) 11:00~16:30
地點:桃園火車站前遠東百貨一樓廣場



現場不但有義賣活動,其中還有小V的簽名會,下午還有DNA樂團表演以及K'NIGHT熱舞表演喔

喔對了

差點忘記!!



那一天啵力跟小V還有義賣的小志工都會帶上這個小翅膀,希望當天保險套大賣,不然到時候捐給紅絲帶的錢只有一點點,會很糗的!







確定會來的朋友在留言處註明你會來好讓我統計一下我會簽多少次名,還有有沒有練簽名的必要(喂~

2 則留言 :

  1. 啵力!!可惜女王我不會影分身之術
    不然我們的排隊人潮一定很多!
    巧可1號,又!!
    巧可2號,是我!是我!
    還是要我去把旁邊的路人甲偷來排隊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確定會來齁!
      不要唬我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