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1

我會愛你所愛

我不太看電視的,除了NBA以外,電視對我來說還是讓他安靜的在角落比較好,自從NBA封館後,電視確定變成裝飾品無誤(認真
但自從有了和巧可窩在一起看偶像劇的選項後,電視在我生活中好像又活了過來。



這陣子跟巧可迷上看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我深深的被戲中體貼的李大仁所吸引 ,但很嘔他為什麼就不能明明白白的告白呢?默默的愛很偉大,但是讓人家蒙在鼓裡只有觀眾知道你的浪漫對自己實在也不太厚道了,反正就一翻兩瞪眼咩,一直吊觀眾胃口,真是討厭啦~大仁哥(咦?

在學校裡這種異性好朋友,男生把妳當哥兒們,女生把你當好姐妹,先在心中萌芽愛情的那一方,就要有告白之後連朋友可能都做不成的心裡打算,也就是這樣,所以李大仁選擇默默的繼續維持這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吧。

在戲外,藝人們的戀情也一樣的吸引觀眾,前幾天我就看到有關依晨的新聞,她現實中的男友以分手相逼,希望依晨退出演藝圈,依晨說:「愛一個人,不會要她放棄所愛的事情。」(不管這訊息屬不屬實,因為有時候記者亂報導居多啦)

新聞看到這


我就跟巧可說.........









所以你愛自己?

所以你愛自己?

所以你愛自己?

所以你愛自己?







告白就是要這麼直接!
希望大仁哥可以成功跟又青在一起喔!
就像啵力跟巧可一樣!

4 則留言 :

  1. 啵力哥~我要跟你告白>////<

    by 巧可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好像也是大仁妹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男朋友是又青哥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