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1

包包裡最貴重的東西

這次發生的事情,又讓我零失誤的人生,多了一筆瑕疵.....
嘖嘖,我的零失誤人生已經破局了(謎之音:早就破局了吧!!!














我打簡訊有點慢

等到我打完整篇文情並茂的閃光簡訊後.....







每當約會完,坐電車從台北回到中壢,10次有10次都是沒有座位可以坐的,只有那種終點站到樹林的自強號會有位置,因此我搭自強號坐到了樹林站再下車轉搭電車回中壢,當然啦,這天一如往常,出了自強號快快跑到對面月台,因為電車再幾分鐘就要到了...........

才正慶幸擠上滿滿是人的電車時......






赫然驚覺「完了!」

我的行事曆忘在自強號上了!




裡面有很多很多東西耶,

數不清的梗、

數不清今年沒完成的事(咦?

數不清要購入書籍的書單

好幾封寫給巧可媽媽的卡片草稿(阿!

當然還有巧可給我的閃光便條紙我也夾在裡頭



說真的,我寧可掉的是錢包,他被撿到的機率是100%(雖然有可能被要求三成的報酬),筆記本一定會被收垃圾的小姐當垃圾丟掉的啦 ,正當我在懊惱時,巧可給了我台鐵失誤招領的網址,而且招領的東西千奇百怪,綠色塑膠袋、雨傘、食品、安全帽等等,


而且竟然還有....









其實啵力過度樂觀了

那一天車廂清潔人員其實..........













如果真的是因為內容太不堪入目!

如果是因為太閃,我的記事本就必須落到進垃圾袋的命運!!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

我就.....

只好...





唉~不要理我(掩面)

自從行事曆掉了,我的生活失去重心了,因為計畫都掉光光了(眾:聽你在屁!
哪個好心人士撿到我的筆記本,可以還給我嗎,2011年行事曆外皮是黑色的,第一頁書封內頁有夾著巧可給我的愛的小叮嚀便條紙.....

6 則留言 :

  1. 弄丟了沒關係~
    我可以多製造一些新的閃光情書給你>///<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好啊,以後要閃到讓清潔人員連碰都沒辦法碰!

      刪除
  2. 所以有找到嗎?你的死亡筆記本

    回覆刪除
  3. 好閃唷~
    ㄜ~我要護目眼罩~

    回覆刪除
  4. 推~
    哈哈~可以先在第一面註明:可愛的善心人士~請勿丟棄這本筆記本.....等等之類的話
    或許會有用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