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1

開車的人才會得的病?

最近跟中信房屋的業務變成朋友,
下面畫的故事是他們同事間發生的事

















不要笑那個業務!!真的!(當時聽到我是狂笑啦!

仲介真的是很辛苦、壓力很大的一種行業,他們還透露,有時候騎機車看到警察,會不自覺的想拉安全帶來繫呢 (⊙ˍ⊙)  ,真不知道該說他們太習慣開車了,還是工作壓力大到讓人常常恍神,不過說到這,就不禁讓我覺得其實有很多職業都是這樣的(我之前的監工),臺灣人幾乎可以和習慣瘋狂加班畫上等號了,嘖嘖!不然來調查好了,上個月沒有超時工作的人舉手,學生放學沒有補習的舉手!

你敢舉手嗎?會被笑的啦!!!╰(‵□′)╯

其實我跟本不曉得正常工作應該是幾小時(被打!

※大家千萬記得開車前要調整好自己的精神狀況唷!

2 則留言 :

  1. 我可以舉手嗎!!!
    說到這個,我好像常讓啵力假日加班唷 哈哈
    拍謝,你不能舉手了!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在加班超時工作!
      我可以要加班費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