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1

電鍋的妙用

公司在頂樓,夏天的時候很熱,冬天的時候很冷,甚至比外面還要冷,相當的詭異......這一天辦公室只有我上班,其他同事正好都排休了
























沒想到,大同電鍋,不但可以

蒸包子

燉中藥


煮稀飯

還可以







當暖爐!!!




我平安的度過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辦公室,實在是超級冷的,最近天氣溫度驟降,家裡跟辦公室在使用電腦的時候手腳都超冰冷的,甚至冷到骨頭都隱隱作痛,一般台灣家中普遍都只有裝冷氣,應該很少人家裡有裝暖氣吧,所以大夥不妨試試啵力教的方法,

不過後果請自己負責唷............






之前家裡的電鍋就曾經漏電過,老母就不小心被電了幾次,在公司上班如果怕冷還是買毛毛脫鞋來保暖吧,用電鍋實在不安全又耗電呢.........











還記得卡片交換的活動嗎?我收到許多大家的卡片唷,看著卡片想這這是對方一字一句寫下來的,要給我的祝福,只要光想到這我就好感動唷,謝謝你們!




裡頭有尼力、不死兔、娘子、大信、芽芽、Ally、林巽嵐、碗蒸、小不點、瑞比、MISO、Amy、托比、螞蟻茜、Apple、雅梅、米豬、橘水軒、小猴、默默、O熊、橘皮、DADA、西瓜、瑋婷、monkeylan閃光組、陳妹妹、皓仁、陳毅、浩浩、栗子、菟菟寶、鳳梨、還有來不及入鏡的鄒孟,當然還有正在寄來的途中的朋友,謝謝你們讓我有很不一樣的聖誕節^^


啵力有個不情之請,就是那個,有用臉書的朋友,你們可以上啵力的臉書,幫我標記你們的卡片嗎?

2 則留言 :

  1. 那個..電鍋蒸的飯會有奇怪的味道嗎XDDD
    加料的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皮燒焦的味道你有聞過嗎?
      就是那種味道(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