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1

銳利的眼神

你們知道一件事情嗎,你用眼神直視小貓小狗,他們基本上都會迴避
因為他們無法直視人類銳利的眼神,所以對於我們的四目交接,小動物的眼神都會飄移,不知所措。








你們還知道一件事嗎?欺負小動物是會有報應的!!!!

前幾個月,我參加了華文部落格頒獎前的奇摩餐聚,許許多多的部落客都有被邀請,主持人老查,冷不防的要大家自我介紹, 要大家互相認識認識..........
































我內心是很抗拒上臺的,上臺前自己都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心跳聲,站上臺還會有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接著腦子就會被鎖住,多擠出個字對我來說都是很艱難的事情,而之前11/27的公益活動,就是需要上臺面對下面的觀眾,

上臺前我還問了主持人要怎麼克服這種緊張的感覺,

她們說:「多上幾次,就會好了!」(真好的回答!!!!


沒有錯!在接連幾次上台之後,我漸漸適應站在眾多目光前說話的感覺了!

真不愧是主持人!

果真多上幾次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我覺得我不一樣了!

我感覺到我好像在台上慢慢可以思考了.....

我覺得我就好像....













那一天的義賣活動很熱鬧,而且有我的讀者來找我唷,讓我好感動,我可以感受人家說的,即使只有一位讀者我也會繼續創作下去的那一種感動!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持,那廢話不多說了,讓我們來看看當天的活動花絮吧:


首先登場的是啵力和啵力的合照





我老母為什麼笑這麼開心呢?其實是因為我們的公關Max找了他的朋友來做招待,沒想到其中一位(相片中穿西裝者)竟然就是啵力的親戚....他要叫啵媽一聲嬸婆 




接著是我登場,扮演公益小天使............





啵力的忠實粉絲........





這張圖很有意思!啵力爸當時是說:「啥?!!妳要買喔!!」



用得到嗎?


雖然當天的義賣結束了,不過在網路上認購義賣品的活動是持續的,義賣當天有許許多多熱心的朋友因為義賣品是保險套而卻步了,現在利用網路做公益,不用再不好意思囉!大家踴躍認購「認購網址」,你的愛心都將作為愛滋病防治用。

2 則留言 :

  1. 畜生,就叫你平常不要欺負仔仔吧 哈哈
    乖,快叫主人~

    by 巧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