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1

【廣編】給車子生命的音響「Pioneer STEEZ」

小時候,家裡只有一臺黑膠唱片機,是老母的嫁妝,後來當然也是被淘汰掉了,一直到20年前(糟糕一直狂暴露自己的年紀),我家最好的音響才出現在剛買的新車上.........










(為什麼我看到這裡有股淡淡的哀傷?)

時光荏苒
.....

....

...


























20年的老車了,我們還能奢望他有什麼功能呢?可以開就很不錯了,只是老車也跟著我們歷經了音樂卡帶CD隨身聽mp3隨身聽一直到現在的蘋果產品,算是有許多共同回憶吧,要把它報廢,說來也有點可惜呢..........

有個好方法可以讓車繼續使用,也不用擔心裝個新音響後,車子不久淘汰了新音響該怎麼辦!

就是這個:Pioneer新音響品牌STEEZ









他是可攜帶式的音響,而且功能相當的多唷!
非常符合現在人有多種輸入媒介的需求
我研究了一下,他可以插iPod、iPhone,不過這兩項是奢侈品

目前我家沒有,好在他有我們每個人都有的USB輸入
訊號來源除了iPod/iPhone外,用內建4G記憶體也可以儲存不少歌唷!




他是攜帶式的,當然可以放電池,也有附變壓器可以插一般110V的電源




好了!插好USB和電源,開啟吧!





按下Func按鈕可以選擇你想要的模式唷


有多種模式可播放音樂,還有很炫的尬舞混音模式


有沒有看到,啵力選了USB模式之後,找到了我要播放的歌按下遙控器上面的ENTER(輸入),就可以啦!

只不過歌只播了一次就不再循環,我找了老半天,哪裡有控制播放的按鈕,後來被我找到,原來是在遙控器上面的TOOLS鍵.....


像我頂多就是放音樂很簡單的功能,其他還有混音模式、尬舞模式,那個我想我弟應該會比較適合,像我這種老人,使用他的播放音樂功能就打死我所有需求了.....












很多人應該都跟啵力家人一樣吧,做什麼都要來點音樂,但是耳機隨身聽帶久了,真的會讓耳朵有點不舒服,而且我弟說,耳機的電磁波會讓他不舒服!!(對電磁波敏感的體質?)像這種攜帶式的音響,你就算是要烤肉聚會、郊遊踏青、車上音響(疑?或許只有我們家)都可以派上用場,我想做什麼事都要背景音的朋友一定很能理解我在說什麼。




放上一張其他使用的情形





如果你有要購入攜帶式音響的打算,這款Pioneer的STEEZ系列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啵力使用的綠色款之外,還有紅色以及藍色喔!




想了解更詳細規格的話請參閱:Pioneer STEEZ官網

2 則留言 :

  1. 好想拿我的唉鳳試試看= =+
    噗茲啪茲噗茲噗茲,Rock~~~!!!

    by 巧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