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1

滿出來了

家中只有一個小朋友的時候可能還很安靜,但是有兩個的時候一定會吵翻天,而且小朋友總是很喜歡幻想,不過人越長大這幻想能力越弱,所以依大人的深度真的很難了解小朋友在想啥?!
下面故事是發生在好力(Holly)姐家中的真實事情























小孩子真的好天真唷,說到這,我想起我老母以前也對我超嚴厲我超怕她,
在家裡胡來,就直接挨鞭子
,但是在外面胡來,老媽為了不讓外人看笑話,都會在我胡來的同時,瞬間往我這方向瞪!然後做出咬牙切齒的表情(上排牙齒咬住下唇),我每次看到這表情就知道老母動真格了!我必須馬上變乖巧可愛的小孩,不然不用等回家,老母會把我拖到另外沒人的房間,把我做掉,不是!是把我揍一頓!

大家或許不曉得當時我老母是做了什麼樣的表情

所以我把她畫出來了...






老媽老了............





不再做幼稚的表情了(喂~

2 則留言 :

  1. 我對你的愛到這了,看到了嗎!這麼高↑↑↑↑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了啦!
      到月球那樣高對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