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

過年之後的改變

荒淫無的吃吃喝喝睡睡過了一個年,啵力跟巧可都有了一些改變........
我希望這改變不會影響到各位讀者,但是好像有點困難....
























......


.....


....


...


..








上班第三天了,年假症候群的症狀有漸漸紓緩了,我依稀記得第一天上班途中我腦海裡面只有一個疑問:「為什麼家人全都在被窩中,我卻在外頭騎機車,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年假過完之後,我想很多人除了要收心也要收起小肚肚了,過年吃吃喝喝加上年假都在下雨,大部分的時間只能窩在室內繼續吃吃喝喝,要不發福都很困難的!

像我這麼熱愛運動的人都發福一點點了

更何況是我那位可愛又貪吃的巧可熊呢!











大家

步步高年行大運

2 則留言 :

  1. 你這樣亂爆料!準備好約會用大餐補償我了嗎XD
    不然,我刑具都準備好囉=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哪需要刑具啊!你太謙虛了!
      你整隻熊都是刑具啊!!!
      哈哈哈哈(揍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