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2

【公告】緊急事件

我一向都是休星期日然後去台北找巧可
不料巧可臨時跟我說要我改休星期六,因為她星期日有事.....
















各位朋友,真的很突然,突然到大家都沒有時間做心理準備了(疑?

本來明天星期六晚上的更新沒辦法畫了!

得知巧可的消息之後,下班一到家就趕工貼出明天無法更新的公告
希望想讓啵力活久一點的大家可以諒解..........

2 則留言 :

  1. 綁架啵力成功~!
    其實這篇也算更新嘛!哈哈哈哈(抓住啵力,落跑~!)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算,本來我是想畫我拉屎拉在褲子裡面的事情(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