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12

潛水的人

前些日子我想把FB的帳號整頓一番,「啵力」我想把他變成較不公開的帳號,讓他做好「啵巧可力」這個粉絲專業的管理者以及我在FB上面的分身,對外的發文及分享將藉由「啵巧可力」這個粉絲專業來執行,所以........

















其實,當下看到有這麼多人發聲,啵力我第一個反應是「怎麼有這麼多人」「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注意我?心情也從一開始的訝異轉變成感動原來有這麼多人默默的在看我出糗,不是!我是說默默的在支持我 o(〒﹏〒)o  看著這麼多留言,讓我決定要留住所有的朋友,不管我認不認識你,因為每一個都有可能是默默在支持啵力的人

為了賠不是,我畫了一個跟潛水有關的桌面「浮出來透透氣」這張圖將人物集中在畫面,所以也可以用在FB的新版封面上唷,希望大家會喜歡


點擊之後,到另外開啟的圖片上按滑鼠右鍵下載 

  
  
註:橘色字解析度為接近的比例,由於相當接近圖片並不會失真。



沒有意外,我每則留言都會回覆,這是我目前唯一可以和你們有所互動的管道,所以潛水的各位不妨浮出水面讓啵力認識認識你^^

2 則留言 :

  1. 這麼多人暗戀你!!大驚!!
    喔不,是這麼多人支持你!!
    要好好對待人家(?)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好好的對待每個支持我的人啊!!

      但是我更會好好對待
      鞭策我的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