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2

和老母之間的暗黑代溝

我表弟,之前暗黑3一出就去排隊買,他還為此升級了他的電腦
雖然我沒有讓D3成為我跟巧可之間的小3,但是我還是很關心暗黑破壞神3到底好不好玩,畢竟我曾經也是暗黑2的骨灰級玩家.......













我是說....



















老母!妳會上新聞!!!!
〔社會〕婦人因宗教信仰問題 阻止兒子打電玩
  芒果日報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覺得老母是不是又該去看耳鼻喉科了?
但是我重複很多遍之後,她還是那一號表情,我就真的慌了 ∑(゚台゚lll
好加在只是代溝而已,害我嚇一大跳,以為她中風了(喂~


相關閱讀:

199 則留言 :

  1. 回覆
    1. 頭香耶!!
      你就只留:))
      有點可惜.........呵呵

      刪除
  2. 基本上跟我家人說話
    至少要說兩遍他們才會聽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不是花音不標準????

      刪除
  3. 哈哈~真的很好笑,我家老爹有時候也會有類似的狀況出現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也會出現定格得表情啊?

      刪除
  4. 噗~~哈哈哈哈,這個好好笑噢~

    啵力一家都超好笑的,每天都有笑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讓大家見笑了......

      刪除
  5. 基本上...
    你媽媽...也是為你好啦...
    怕你被上身...

    話說現在很多人都走火入魔了...(驅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對啊
      玩到都不用睡覺的!

      刪除
  6. 這讓我想到我的婆媳大戰之一問題!!
    我不喜歡婆婆的信仰(走火入魔樣)但..........你也知道這個很為難拒絕
    去了根本又是再為難自己!!
    哀~一整個無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是一個大問題
      這需要智慧去化解了....
      希望你們家和萬事興喔^^

      刪除
  7. 哈哈哈哈 應該不至於代溝啦 不過很好笑的說....啵媽當然不懂現在火紅的遊戲
    (murmur連年輕人都不知道了..不過也是極少數這種族群)...沒在玩的人應該也陌
    生...但啵哥別因太沉迷而忘了正事及巧可就好.....否則...只能到時候幫你叫救
    護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還記得幫我叫救護車
      很感謝唷^^

      刪除
  8. 我好想說大家都在fb點更新文!!但卻忘記登入會員了((常常這樣))
    啵力我是專業5樓離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離兒已經是人妻啦!!!!
      太令人意外了!
      我以為你是學生的說
      嘻嘻^^

      刪除
  9. 我笑翻了xd拍桌

    回覆刪除
  10. 我們家長輩也是常常對一些單字有奇怪的誤解= =a...
    所以都要用比較白話的方法先解釋,才能說術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較白話的方式?
      又暗又黑的大壞神??

      刪除
  11. 噗~~~啵力的娘實在太有喜感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真的很有喜感!
      很有正義感
      又常出糗....

      刪除
  12. 哈哈哈,果然是好暗黑的代溝, 真的喔! 來路不明的神 不要亂拜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在拜唬神耶!!!!

      刪除
  13. 我跟我娘也有代溝
    上次我娘跟我說對面鄰居去世了
    我很驚訝的問"為什麼"?!!!
    我娘居然回我"阿就沒有呼吸就死掉啦!!!"
    口氣就是很理所當然 我是白痴的感覺( 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造都有理
      或不起訴處分(咦?

      刪除
  14.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回覆刪除
  15. 要不要吃猴形

    回覆刪除
  16. 也希望他不要來成為我跟我男朋友之間的小三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他訂立暗黑3條款!!!
      如果忽視你
      就把電腦砸掉這樣....

      刪除
  17. 我是個一句話講超過兩遍會開始抓狂的人...(口氣會很差ˊˋ)
    講到第三遍就不講了...
    這是我的大缺點哪!!!我媽會因為我這樣生氣...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父母要有耐心唷~
      父母就一雙,千萬不能對他們大吼跟不耐煩捏
      不然哪一天回過頭來會只剩捨不得跟懊悔這樣就可惜了...^^

      刪除
  18. 哈哈哈
    啵力媽也太可愛 XDD
    不過爸媽不曉得也滿正常的
    雖然現在有很多新潮爸媽
    不過我爸媽只會按開機鍵!!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媽也只會查永福健行隊他該次登山的車次
      哈 哈哈哈

      刪除
  19. 啵力媽在是太可愛了
    她一應是聽不懂啥米是暗黑破壞神啦
    話說~這款遊戲真夯ㄝ~大家都在討論
    我男友也嚷嚷著說想玩~but他國軍online那裡玩得到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他退伍啦
      到那時候系統應該也穩定了
      一些Bug應該也修改的差不多了

      而且現在又買不到.....

      刪除
  20. 今天拜了沒?
    暗黑破壞神

    回覆刪除
  21. 「暗黑破壞神」這名詞,對長輩來說,應該比較難理解。=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到重點了!
      我媽看書就會睡覺的人,所以理解力就(喂~

      刪除
  22. 我, 我要幫波媽說句話, 根據本人不在場兼不負責任的報導, 其實真正的禍首,是阿波, 大想想, 波仔才說他每天都睡眠不足(參照上篇 每天回家必做的事情), 又常常給波夫人打的 半死不活, 滿地找牙的,因此 阿波ㄧ一

    回覆刪除
  23. 因此 是阿波 口齒不清, 不是波媽的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口楚不清?!?!
      你搜笑的吧!!!

      刪除
  24. 哈哈哈
    這篇好有趣呢 !!!

    啵力的媽媽好可愛 ~~~
    別亂拜外面的神
    哈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越來越難跟她溝通了.....

      刪除
  25. 我在想要不要下手
    人家只玩過星海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手了啦!!!!
      不過你畢專順利過關了嗎?

      刪除
  26. 哈哈~我媽也聽不懂
    雷霆2比2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熱火!老賽也2:2了
      我突然發現是不是有幕後黑手在操弄比賽!!

      刪除
  27. 我媽都說:年紀大了聽不清楚啦~~


    下次就用寫的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老是說老了!
      但是我覺得他們是在未自己不認真聽找藉口....
      哈哈哈哈

      刪除
  28. 哈哈哈哈哈...(無止盡循環)
    啵媽真的太威了!!!(((笑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笑我媽齁
      我要跟她說......

      刪除
  29. 我不完ㄤ賴的...
    所以插不上這篇的話題... (飄走)

    回覆刪除
  30. 啵媽好強大!!
    我弟好沉迷d3的!!跟媽說是啥她都不會知道的~3~
    話說~"食飯"是廣東話:p一時轉不過來就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客語也是說食飯
      臺語才說呷飯
      台灣狗語就是粗換!!哈哈哈哈

      刪除
  31. 哈哈
    本來心情很不好ㄉ耶~
    看了之後整個心情就好ㄌ起來ㄌ~~

    回覆刪除
  32. 整個大笑!!!!媽媽無敵......
    暗黑退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唷!!!!
      該不會當人妻了吧?!

      刪除
  33. 嗯,他有時候確實會lag一下...感覺就是沒怎麼仔細聽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
      我們做晚輩的就在慢慢講一遍囉^^

      刪除
  34. 推21~

    哈哈!!
    幸虧我媽倒還不至於這樣
    那不是耳背,是"聽無"吧

    回覆刪除
  35. 啵力太可愛了吧
    影分身術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懂影分身術啊!!!

      刪除
  36. 好好笑xDD發音真的很像耶
    我每次也都被老媽的"蛤"到沒耐心
    尤其是講電話的時候!!
    可能是我太小聲了吧(我沒有說老媽的壞話(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練一下丹田發音!
      這樣說話才有力道!!!哈哈

      刪除
  37. 哈哈哈哈哈 你很壞ㄝ

    回覆刪除
  38. 這篇讓偶笑到...蒼蠅頭以為我在起肖....

    回覆刪除
  39. D3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哥也買了欸
    要不是我現在要忙考試
    我也跟著玩了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另外買吧
      不然你跟你哥哥不能同時上線耶

      刪除
  40. 阿 之前忘記縮, 我喔, 不是熱火迷咧, 是"拉布郎"+"尾德"+"波喜"迷啦!!! 老實是說 我應該有8年沒看nba了, 為蝦米咧, 因為.....太假了 , 我今年有看, 老實是說 是因為 林書豪啦, 我是看了他k掉 "扣比"那場 , 老實說 身體素質很棒咧, 至於我說太假, 只要你冷靜點看 不要以球迷心態去看, 我相信你一定會知道我說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裁判好像在操弄比賽!!!
      而總裁操弄裁判!

      刪除
  41. 我出名了!!
    媽我在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你沒登入誰也不知道你是誰....

      刪除
  42. 我真的沒有對啵媽不敬的意思ˊˋ
    話說我究竟該不該笑呢@@?(((歪頭
    我決定以後要板著臉看你的文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不要~
      我求你!
      你就開心的笑吧
      要笑我笑我老母笑巧可都可以
      拜託不要不開心

      刪除
  43. 實體版出來第7天就滿等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快了吧!
      你有在睡覺嗎?

      刪除
  44. 我哥也有去排隊喔!!
    目前他已經拿帳號1個星期,
    換句話說就是,他已經玩了一個星期了!!

    我男朋友(劍殤)也超想要去買的,
    但是目前他正在很可憐的無薪加班中,
    (竹科心酸酸的工程師)
    所以他覺得好難過,
    只要聽到身邊的人在玩,
    他就覺得好難過!!

    所以我知道暗黑3!!<=電動白痴
    還不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薪加班?!?!?!
      不是大家都一樣嗎(被揍

      你還是不要給劍殤玩
      不然他會沒有時間陪你喔

      刪除
  45. 阿波, 說了那麼多 , ㄚ你玩了沒????? 話說 有好幾週頭香不是阿可ㄟ.......難到........阿波你.....的胸肌(cup) , 輸給了D3!?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一次應該就會恢復巧可是頭香了

      刪除
  46. 推XDDD還不錯啦~(也跟著朝拜的傢伙)
    說D3是愛情破壞神 我倒覺得他是健康破壞神(倒地)
    每天都晚晚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你也在瘋啊!!!

      刪除
  47. 我們家的人連跟我爸說話都有代溝了~

    因為他台灣國語~~~~X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合理懷疑
      你也是台灣果與!

      刪除
  48. 哥哥跟老母講完有沒想切腹的意念了呢?
    呵呵...老母是個厲害的動物!!
    咦~可以這樣說嗎?

    回覆刪除
  49. 雷廷聽牌了~竟然跌破眼睛啊~有可能要打七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這年頭專家的眼鏡很便宜!
      常常在跌破的!

      刪除
  50. 我爸媽雖然不至於會有這種情形

    不過有時會冒出令人噴飯的話語

    然後兩個鬥嘴橋不攏就找我來評理= =

    其實都是芝麻綠豆小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甜蜜喔
      你要說:「年紀這麼大了還在女兒面前灑恩愛」
      然後擺出淡定的表情
      噗!!

      刪除
  51. 是阿~~不過他9月中才會退伍~
    到時候應該就買的到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快!
      怎麼這麼快就退伍了?!

      刪除
  52. 影分身實在太強太好笑了XD

    回覆刪除
  53. 下一次?! 這麼說 阿可以經D3峰頂囉!? 可怕可怕...

    該死的熱火 又輸啦~~~(喵的咧)
    我只看了第2 跟 第3節....罰球是有點慘
    甚至有幾次 完全看不懂再打什麼
    衝進去 可以硬上(人都跳起來) 阿非要傳出去...
    三分 有那麼好拼嗎...又不是 大嘴米勒, 喬丹, 甚至諾瓦克....
    最最搞笑的是...第三節...可以讓 Garnett直接衝進去灌籃....
    真的是有夠假了... 想打7場騙門票錢嗎!?
    有那麼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只會打六場而已(咦?

      我覺得熱火的教練
      調度有點.....
      不然有三位明星耶
      怎麼還會打成這樣....

      刪除
  54. 連老賽都聽牌了~看來眼鏡要買一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熱火如果輸了
      LBJ會不會鬱鬱而終啊???
      好可憐!

      刪除
  55. XDD 無言以對
    只能說你媽咪真的太強大了!!!

    話說 真的好多人在瘋這>"<

    好久好久沒留言出現在這了
    *紫兔霏*

    回覆刪除

  56. 依照啵力的個性
    部會去解釋神麼欸 !!

    這就是所謂的代溝 (!)

    回覆刪除
  57. 我也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感覺他才去當兵沒多久呢
    不過他就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因為他正在軍中間熬中
    所以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所以每次放假回來都嚷嚷著他好想退伍
    當冰還真是件辛苦的事~尤其是去到很操的單位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好好珍惜當兵的日子
      以後會格外想念的!

      刪除
  58. 為了要搶頭香 所以就:))

    哈哈
    下次會努力改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這裡很好搶頭香的唷^^

      刪除
  59. 我還有別的東西要準備(泣

    回覆刪除
  60. D3~ 唉唉唉~~~ 女友跟我簽了D3條約
    1.除了陪他以外的時間隨我怎玩都可以
    (每天都把我給拉出門= =")
    2.不能超過12點睡

    3.不能找藉口去玩D3

    ----------------------
    唉 拿到1個星期了還卡在8級~~~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委屈你了!
      但是為了愛情!!!!
      這一切都值得!

      刪除
  61. young雷霆晉級了~真令人驚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雷霸龍!!!鬼神了
      老賽要跟熱火打第七場了.......
      現在誰輸誰贏
      我好像沒這麼在乎了.....
      哈哈哈哈

      刪除
  62. 哇哈 留言的底圖 改了阿~~!? 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是拿"舊檔"來用ㄟ~
    阿可,阿波喔 他都是會回啦(挖鼻孔) 只不過都是...很隨便的回啦(彈鼻屎)
    要讓他回的誠懇一點才行阿~ 有沒有~ 就是每一篇都要邊流淚 邊回阿~

    喵的 雷霆給他晉級了....法國跑車 變成 法國麵包給吃掉了
    看樣子 我愛ㄟ "火燒燒"隊 也岌岌可危了阿~~~

    剛剛看了一下報導,禪師,好像會去魔術隊呢~
    在跟你說一個讓你羨慕要死的事情喔
    就是阿~ 美國在某些情況下 買D3不用錢喔!
    ㄟ 正確的說 是 只要給稅錢
    就我的情況是 D3---$6.00美金咧~
    有羨慕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個不是拿舊檔來用的
      是一筆一筆新畫的

      你說的美國在某些情況下
      該不會是拿槍的情況下吧?!

      天吶!你只花了180元!!!
      好棒唷

      刪除
  63. 誰說的~
    我發音很標準ㄟ~

    老人家會台灣國語都是當時的老師潛移默化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時候我從學校回來
      我說「誰」!
      我老母說現在學校都改囉!
      以前他老師是教他「隨」!

      老師啊~~

      刪除
  64. 嗨囉嗨囉^0^
    好久我都沒有來這裡踏青了..
    不過我有用fb偷偷發露你跟巧可的
    這一次飆完之前沒看到的
    有些真的讓我笑到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不支是我的笑點太低 還是你的水準變高了
    要繼續加油唷!!^^
    為大家製造笑聲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清楚!
      但是至少你看了開心啊!!!哈哈哈哈

      我有時候看自己的圖文也麻痺了
      也不曉得到底好不好笑
      噗!

      刪除
  65. 我是真的會很淡定啦

    只是我會說[這是你們夫妻的事自己去僑](台語)

    然後默默走回房間XD

    回覆刪除
  66. 哈~也是~他現在跟朋友聚在一起
    講的都是當兵的話題..=.=
    聽了好多次..不過內容容都大同小異
    (現在就聽那麼多那以後..ㄎㄎ)
    去他家也是聽他跟他爸在講當兵的事
    (雖然年代不同不過內容倒是相差不遠..)
    哈..不過讓他講講發洩一下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生講當兵都是為了想講當年勇
      但是我當時當的是爽兵
      沒有勇好講.....
      所以都沒在講的!

      刪除
  67. 太可愛的老母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因為他
      我有許多梗可以畫!

      刪除
  68. 我老媽也常常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我明明講話就很清楚...
    真的講到最後會生氣耶!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你要跟他說的時候
      先叫住她

      等她確定有在注意你的時候
      你再說
      這樣效果會好很多喔

      刪除
  69. 嘿ㄚ~
    我爸也都說~
    偶們老輸就速這樣發音的阿~

    X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誤人子弟!
      哈哈哈哈

      刪除
  70. 星期日有球賽可以看了~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原來是這樣啊
      可是我那一天賣給巧可了
      不能看.........

      刪除
  71. 我玩我哥的就好了 A_A

    回覆刪除
  72. 阿~~~~~~~~波~~~~~ 說好的更新呢!!!!!!!! 你知道我每週的樂趣 就是看你笑話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再等等啦
      心情不美麗中......

      刪除
  73. 你都沒有跟巧可求婚我那敢搶在巧可前面當人妻
    是不是這樣說呢~~~而且妹妹我今年18還沒當人妻呢~~

    回覆刪除
  74. 感覺和啵力吵架真好 xDDD
    因為你會讓步 :))))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裡啦
      哪有人喜歡吵架的
      哈哈

      刪除
  75. 熱火對雷霆一定很好看~我看好雷霆
    啵力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想看了...............(喂~

      刪除
  76. 影分身用太多 查克拉會耗盡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好開外掛了!
      叫久尾借我查克拉!

      刪除
  77. 呵!對於線上遊戲的東西~我不是很了解:)
    只能說~你的老媽~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她會很開心你說他天真無邪的

      刪除
  78. 你媽媽真的太可愛了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爸爸也很可愛喔
      改天也畫他的笑話出來

      刪除
  79. 你媽或許是故意裝作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故意!
      我都快氣壞了

      刪除
  80. 哈 我也有玩暗黑

    但這紅到連我媽都知道

    ㄏㄏ

    回覆刪除
  81. 哇!!真ㄉ好強喔!!!

    回覆刪除
  82. 啵力啵力啵力 !!!!!
    今天首頁有你欸 !!!!!!

    每次有漫畫的主題啵力幾乎都會上榜呢 ~
    好厲害 :)))))

    代溝這篇真的是一秒笑開懷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編對我很好
      常常讓我上首頁
      好開心

      刪除
  83. 若要佛法興'

    回覆刪除
  84. 耶~~~叔叔你今年才23啊~~~我5歲生個小寶寶陪我玩~~
    嘻嘻!!!!

    回覆刪除
  85. 我有玩喔~~
    看到你打到D3我整個好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D3 D3 D3
      連續感動三回!哈哈

      刪除
  86. 有一些東西,他們不會想弄懂的!
    啵力有偷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偷玩
      因為我沒有啥時間耶

      你呢?最近在忙啥?

      刪除
  87. 阿波 怎麼了 為蝦米 心情不美麗, 難道是.....跟我一樣 面臨生死'罐頭' 前天 我女朋友 打開了'我們分手吧!' 運動飲料, 現在 還在跪求她回心轉意...... 案情 現在還不明朗, 真的 我沒說笑, 上班 眼睛都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你沒有說笑

      希望你們之間沒事
      祝福你^^

      刪除
  88. 阿~~~~~波, 快交交我, 要是你家'老闆娘' 也打開了那個 該死的無運動飲料, 你怎麼處理啦!!!!!!!!! 不要跟我是說 "你渴不渴 要喝紅茶嗎?"(貓的 為蝦米總會想的著一句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巧可吵架
      都會先冷靜一天
      就會好很多了

      這是我們發展出來的模式
      你們的話要看你們平常處理意見不合適怎麼溝通的^^

      總之聽你的好消息喔!

      刪除
  89. 他想要讓啵力快一點出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開始在魔鏡診所工作的這一年

      奇摩首頁好像就上有6-7次
      無名首頁應該也10來次了

      真謝謝他們!
      讓更多人認識我^^

      刪除
  90. 太好笑了XDDDDDDDD
    竟然還懷疑自己媽媽是不是中風哈哈哈哈哈
    定格遊戲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母常常這樣
      我是合理懷疑啦(喂~~

      刪除
  91. ヾ(*ゝω・*)ノ

    回覆刪除
  92. http://www.youtube.com/watch?
    v=YGyC9qE7yB8&feature=results_video&playnext=1&list=PL873471AD575891B9

    你媽媽應該需要這個「媽媽人名翻譯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笑的!
      有這種東西啊!

      刪除
  93. 我...我不行了我要笑死了XDDD
    咦?笑死以後會不會變成起笑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別笑壞了你的快樂心啊!!!

      刪除
  94.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好笑XD
    "安黑蝦米形"在腦中打轉..
    媽媽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了兩次啊!
      好捧場唷
      謝謝

      刪除
  95. 啵力偶愛倪X"D
    倪太口愛惹:">
    我迷上惹你:"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麼公開對我告白
      我會不好意思啦.....

      刪除
  96. 口愛的喜歡嘛ˋˇˊ﹗﹗
    有什抹關係ˋˇˊ﹗﹗
    不素戀愛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