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2

下班非得要做的事

大家下班之後都在做什麼?看電視?打線上遊戲?還是吃飽飯去戶外散步?
啵力六點下班,回到家通常是六點四十分左右了......
回到家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大家看看啵力除了哭腰以外,下班回家還做了哪些事.......





※飯菜是上一集吃剩的,請將就(o ̄Д ̄)
















是我自己把下班時間安排得太充實,所以導致事情多到每晚都很晚睡嗎?
你們自己說,有哪一件事情是可以忽略掉不做的???
沒有嘛!!!

所以宣示的戲碼暫時還是會持續上演的!









我私心的認為大家會想知道我下班之後到底做了些什麼,所以畫了這篇出來真的就像你們看到的,啵力我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
時間幾乎都奉獻給你們(更新)
不過可以看到支持的人越來越多,回覆留言的時間越來越長(咦?)心裡就會有股滿滿的踏實感,我會盡量挪出時間睡覺的,請放心,大不了不健身了(被巧可毆死!)

看來我要把「非得要做」的事情做完,然後又要早睡,是件艱難的任務呢
 ρ(-ω-、)ヾ(゜ω゜;)拍拍


交流一下

那各位下了班之後非得要做的事有哪些呢?

0 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