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2

謝謝你們的笑聲

前幾天跟啵弟到附近小學打籃球,又遇見了堂侄子,就是之前出現在我網誌裡的那位小弟弟,現在已經要升上國三了,雖然他住在離我家兩條巷子的距離,但是在球場上遇到他的次數還比較多,久而久之,他也知道我有在畫部落格.....
小弟弟相關的文章
叔叔 叔叔2
















之前就有讀者留過類似的留言給我,看了真叫人感到欣慰,原來我這樣畫畫真的可以讓人開心,我是說部分的人,ㄜ,少數幾位也好.......,總之,知道自己原來可以帶給人開心感覺好有成就感喔,這次親口聽到有人這樣對我說,我尾巴都翹起來了............









部落格創作者應該都一樣
我們的創作帶給你們歡笑;你們的讚美一樣也可以讓我們高興很久
謝謝你們

99 則留言 :

  1. 喔喔喔,說不定是打籃球的欺敵之術唷!?
    趁你開心過頭的時候,偷偷打敗你,哈哈
    不要太得意惹= =+
    Choc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用官威壓他!!!
      啵力:「怎麼可以蓋叔叔火鍋!!把球交出來!」

      刪除
  2. 球交出來之後會不會變成架拐子的球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會
      我們打籃球都很客氣的

      刪除
  3. 每次看男生打球感覺就是在打架......
    打回來一身傷的.....
    跟本是以打球之名行打架之實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這回事嗎?
      我都沒有遇過耶

      可能我都是在競爭比較弱的地方打球
      所以沒有這麼高的張力
      一觸即發的火藥味

      刪除
  4. 真的,每次看完都想笑,
    有啵力的文章,真的看完心情會很好^^
    謝謝你,也辛苦了,請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
      我要繼續去觸發蠢事
      這樣才有得畫了

      刪除
  5. 這篇文讓潛水很久的我忍不住留言了^^
    啵力的圖文讓我每次看都很爆笑
    心情頓時都會變的超開心
    是我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指自己
      真的這麼厲害喔?
      呵呵呵呵

      刪除
  6. 恩..沒錯...來這裡是補充快樂能量.........暫時忘卻煩惱壓力.....((這麼
    神??= =a 最重要的...就是啵力真的很誠懇..留言真的有在看有在回..所以
    讓我一向都開潛水艇的...現在都開汽艇了..ㄆ 看到一則更新就留一發...所以光
    啵力的誠意.我覺得就要站起來給你鼓鼓掌..再頒發匾額了 讚就是讚就是讚讚讚.
    棒就是棒就是棒棒棒!!..所以啵力跟巧可要一直閃下去喔..才有泉源不斷的新鮮事
    跟我們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
      最近沒有登入的朋友留言也漸漸變多了
      一定事發先我都會回留言的關係吧

      不過沒有登入有個缺點就是了
      因為沒有大頭圖
      我都不太容易認得誰是誰(自己太笨
      哈哈

      刪除
  7. 看啵力的無名真的很開心唷~所有的不愉快都可以因此煙消雲散呢!!!
    為了看到啵力生活的趣事,我每到發文日都很認真follow
    是說啵力現在應該也算是出名的部落客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名?
      沒有啦,很一般的
      像巧可就有在路上被人認出來過
      我一次都沒有(記恨

      刪除
  8. ヾ(≧∇≦)ゞ
    很喜歡啵力的網誌~
    幾乎每次在收到更新通知的信件後,都會再進來衝個人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甘心ㄟ
      謝謝你來幫我衝人氣
      如果可以再幫我點個廣告(被揍

      刪除
  9. 我之前就說了阿,來看阿波出糗,給打,是很開心的事情,基本上就是把阿波當笑話可啦!? 阿!不是, 說錯, 是把阿波的醜態,跟痛苦 踐踏在我們的快樂之下啦(!?), 為了眾人的歡樂,阿波就盡情的被阿可打吧(確認無誤!!!),最重要的 不要忘記更新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啦
      我現在每天都很努力地在擠梗出來
      腦子都快扁掉了....

      刪除
  10. 這....又仔細看了一次(阿波的網誌每篇都會看2次喔,每次可都可找到不同的笑點),話說"尾巴翹起來了".....這...不太好吧...阿波...在球場"翹起來"....不....根本的問題...他是你姪子阿!!!!!!! 我要去跟阿可告發著驚人的史實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尾巴啦
      你想到哪裡去了.......

      刪除
  11. 除了發瘋似的笑聲 還有令人溫馨的小閃光!! 的確讓人心情好唷
    所以啵力請加油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瘋似的笑聲?
      你笑這麼用力喔

      刪除
  12. 永遠是波力的粉絲
    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麻雀!
      你曾經用行動支持

      這樣就夠了^^

      刪除
  13. 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每次都笑到流眼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吶!!!
      每次都能戳中你的笑點
      是我的榮幸^^

      刪除
  14. 有種特別的笑點吧~XD

    會持續支持下去到你不畫的那天XDXDXD

    回覆刪除
  15. 看完都很開心~謝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還可以聊NBA

      昨天在西門町吃冰淇淋的時候有位香港觀光客
      看到我們體育台播放籃球(好像是瓊斯盃)
      他就很興奮的喊著:「NBA!NBA!」

      香港可能第四台不發達吧,我心裡這樣想的

      刪除
  16. 哈哈哈!
    那我下次知道在我累得要死時手你的好辦法了~
    我也是那種被人家稱讚後臉會變不回來的那種
    我可以理解你為甚麼會這麼高興~:))
    下次打球我就用這招~~洗著脖子等著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上面那個是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可以把屁股洗乾淨嗎?(喂!我好糟糕,不要理我

      刪除
  18. 心情很不好
    但在學校還是要裝沒事...
    最扯的是我座位在他旁邊= =

    看你的圖文
    心情真的會比較好 :)
    也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他旁邊!
      這麼剛好喔

      可以要求老師換位置嗎?

      刪除
  19. 用官威也太作弊
    雖然我也常叫我堂弟堂妹拍照時站我旁邊要蹲下
    太高了阿阿阿
    蹲低一點麻

    原因
    我是姊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做就完全正確!沒錯!!

      刪除
  20. YA!!
    給你100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給你一百個擁抱(咦?

      刪除
  21. 你的無名我有放進''我的最愛''裡哦xd

    然後三天兩頭我都會注意是否有新文章~

    這樣感動嗎~?

    其中最感覺好笑是巧可打啵力~~((奔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感動!!!!!!!!

      原來大家都喜歡我被揍飛啊
      大家口味都這麼重啊

      刪除
  22. ya~~啵力又有畫新圖文了~~
    好開心唷!!每次都很期待看到啵力的新圖文喔^^
    我看你的部落格我心情也蠻開心的^^
    因為圖都好可愛唷~內容也很搞笑!!!
    可是我離啵力應該很遠吧.....?
    我家住在樹林....你呢?
    每次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都離我好遠好遠...
    離我最近的只有中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住中壢
      離樹林很近啦
      巧可家住永和咧
      所以每次去找她的時候都會經過樹林
      哈哈哈哈

      所以樹林火車站我很熟(喂~

      刪除
  23. 啵力.啵力
    真是...棒
    要常更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星期更新兩次^^
      這樣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嗎?

      再多一點就會畫到手斷掉喔
      哈哈哈哈

      刪除
  24. 哈哈~這位弟弟說話真中肯
    看啵力的文章的確會很開心阿~
    所以你你n次方個讚
    要繼續加油喔~
    繼續大放閃光來閃瞎我們吧~hahah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閃瞎大家就不好了
      閃倒有點痛就好了(咦?

      刪除
  25. 被稱讚真的挺開心的
    啵力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26. 哇!
    國三哪!
    比我大耶
    = =

    回覆刪除
  27. 推23~

    啵力~要繼續畫部落格
    好讓大家笑你 (喔~不,說錯 是讓大家開心)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出你的心聲了......哈哈哈哈

      刪除
  28. 你是真的很不錯!!看完都會心一笑~
    邁向4百萬人氣吧!!加油啊~~~XD

    回覆刪除
  29. 挖~~我一個網友也是住中壢欸!!!
    你跟巧可離真遠..XDD

    哈哈哈!!
    每次都會經過我家欸!!!
    這麼剛好~~~XDDD
    哪天會不會在火車上遇到你呢???

    樹林火車站在我家後面而已欸!!
    搭個公車就到了~騎腳踏車也可以到~只是騎到火車站腳很酸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酸!?
      那很遠吧
      火車站離你家應該很遠喔

      刪除
  30. 看完是心情真的變很好啦.....(不要內傷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啵力這帖藥真有療效啊^^

      刪除
  31. 是真的,看完會感覺開心~
    所以沒有更新時 ,會有點失望.....

    給你按讚啦~
    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更新
      除非被巧可打飛到月球去了(喂~

      刪除
  32. 哈哈~也是~不過10/31就要開打了~我很期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期待
      看見熱火VS湖人
      不曉得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

      刪除
  33. 那真是辛苦你啦, 要是嗯你擠不出來, 可能找阿可幫忙阿, 不過...可能連會連骨髓都擠出來吧.....還有阿, 大家都知道,男人的尾巴長在.....前面阿...阿波....我不但有圖還有好多證人"你在大廳廣眾下 尾巴翹起來"阿!!! 你太對不起阿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沒錯
      每次沒有梗的時候我都會請巧可幫忙
      所以看到我被巧可打的畫面就是我又沒梗叫她出來救援這樣^^

      刪除
  34. 腳會酸沒錯..
    可是坐公車就真的很快就到了XDD
    我很喜歡看啵力把自己畫的這麼可愛耶~~
    尤其是腳腳真的好可愛唷~~~^^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專屬自己的圖案(哈哈哈

    啵力怎麼會對畫部落格有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腳畫短短的
      就很可愛了,哈哈哈哈

      部落格是巧可之前叫我把畫的東西放上來
      久了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刪除
  35. to: 樓上的翎翎 你就直接說白了,叫阿波幫你畫個遺照,阿!不是, 是...大頭貼吧! 阿波人那麼好,肯定幫你畫的啦! 阿波一定不會拒絕的○ 阿波原來沒次沒梗就找阿可幫忙,怎麼感覺像是...."三關語"(雙關已經不夠了)呢....越想越奇怪阿.... 是阿波...又想斷一隻右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不不......
      我沒有在幫人畫大頭圖的啦
      因為我除了啵力以外
      人都畫得歪七扭八的你沒發現嗎?

      刪除
  36. 你的部落格真的可以撫慰人心ㄚ~~
    而且,我覺得你真的很用心
    每篇留言都會回,我之前很不愛留言
    因為對方都沒有回,我覺得很灰心
    也就不太想留了~
    你一定要繼續努力畫哦!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我我....
      就是因為人氣少
      所以才有時間留言啊

      刪除
  37. 真的真的~~
    看完後心情會變好!!!^^
    連出國短短幾個月~用不到電腦~
    還是會想念啵力的圖文!!超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跑去國外啊
      難怪這麼久沒有看到你來留言

      去國外是因為公事嗎?

      刪除
  38. 相信自己呀
    你真的帶給大家很多歡樂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其實能讓妳們開心這也是我的榮幸^^

      刪除
  39. WOW~
    一百個擁抱耶!!(記帳中...
    你確定巧可的熊掌不會飛過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也是打我不是打你.....

      刪除
  40. 哈哈哈!!對呀!把腳畫的短短的就很可愛啦><

    原來是這樣喔...
    那你畫可愛娃娃是怎麼聯想的?
    我也有想過要自創然後出商品,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只會畫可愛娃娃
      哈哈哈哈

      怎麼開始喔?
      開始畫就開始了(咦?

      刪除
  41. 我也覺得啵力的網誌讓人看完心情會變好唷~
    而且有些事情也能聊XDD
    然後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
    啵力幾乎都會回每個人的留言呀~~~超高興的
    有些人的網誌幾乎都不回
    認真留言都沒回覆有夠傷心>"<
    想說他們久了應該覺得搶頭香那些留言沒意義
    所以我就打了看完網誌的感想 但還是沒回 傷心~
    啵力要繼續加油寫網誌噢˙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耶
      到別人家裡留言
      很後面就不會被看到了

      而且有時候回也是隔了一個星期唷
      這樣我都忘記之前留了甚麼了,哈哈

      刪除
  42. 真的呀~
    有時候很前面也不見得會回呢>"<

    哈哈 一星期當然忘了XDD
    我連剛講過的話都會忘記 真糟糕
    要變青少年痴呆了=3=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青少年癡呆這種病啦!!!
      你只是健忘
      哈哈哈哈

      刪除
  43. 回應多日前留言= =:
    我現在國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國二而已啊
      好年輕唷^^

      刪除
  44. 你的姪子年紀跟我一樣耶XD 真巧 老實說我也很喜歡看你的網誌^ ^
    因為真的很好笑也很有趣 而且都會用心回覆每個留言 每次看到啵力的回覆就會很
    開心! 我想我也能多少有能體會到當自己畫的圖受到肯定 支持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我也想像你一樣在網誌上畫些小插圖的文章 只是我不會電繪= = 然後希望你能繼
    續創作下去!!!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跟支持啦^^

      喜歡畫畫就要繼續畫唷
      不會電繪那就先用手畫吧
      手繪才是基本功夫(我聽人家說的
      等以後電腦摸熟了
      你就會電繪了^^

      刪除
  45. 呵呵呵!!
    畫這些娃娃也很厲害啦~~
    超可愛的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從只會畫啵力巧可
      現在進步到繪畫人了
      哈哈哈哈

      刪除
  46. 呵呵呵
    那也還不錯啦~~
    搞不好再過久一點就會看到你越來越厲害~
    加油加油~~~啵力加油~~~^__^

    回覆刪除
  47. 你的文章真的很好笑!!!
    看了心情也會變好 ^ ___ ^
    看得出你都有用心在打每篇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對不對!
      不是用打的啦
      是用畫的
      哈哈哈哈

      刪除
  48. 是真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
    看一看心情都會變好
    該說是精神良藥嗎?哈哈
    (潛水潛很久了 這篇一定要回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能再潛水了啦!
      看!我都不認識你!
      浮出來讓大家認識認識咩^^

      刪除
  49. 我也覺得看了以後很開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一段時間沒看到你我相當心慌.....

      刪除
  50. 所以我一有時間就上來看你啦~

    而且我也一次把沒看到的都看完了~
    X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