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2

妳也可以永遠被認為是學生妹

巧可預先在外面找好房子,等時間到了才正式搬離家裡
這中間遇到了兩次假日,我們就利用這假日好好的熟悉巧可新住處附近的環境,也順便到大賣場買她的必需品




















還好有好心的「有問題請問我」大姊幫我們做了詳細的介紹,讓巧可這顆熊頭找到適合的枕頭可以躺

對了!我是要問

有人像巧可一樣嗎?長這麼大了還擁有一顆少(ㄧㄡˋ)女(ㄓˋ)的心.........
實在很難想像以後住一起,我們的房間會粉紅成什麼模樣=口=

















是的!

不論是男生女生,出了社會之後,還被誤認為是大學生一定都會暗爽在心裡的,我也常常被誤以為只有20出頭呢 (哀~真是沒辦法),什麼?!你問我們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小的原因是什麼?(根本沒人問)
我想,應該就是幼稚吧~~~~(眾毆

我也不知道啦!!!不要問我!!

像我有一個朋友比我大三歲,看起來卻像高中生,有時候看起來年輕根本就是天生的嘛!!不過各位女性不用太過擔心,日前不是很流行美魔女嗎?每個都起碼凍齡20幾年了,她們有許多獨特的保養方式,但卻有著相同的一點,就是運動。
同理,愛爬山,打球的老伯伯看起來也都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所以凍齡一定跟運動有關,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在這也祝福來看啵巧可力的女生各個都能看起來像大學生

125 則留言 :

  1. 齁齁,可愛的環境多有生活情趣XDD
    對不對呀,啵力"叔叔"?(把你從自以為年輕的夢喚醒,科科)

    Choc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錯!
      最近看著越來越大的肚子
      我有被驚醒了!!!

      我要快快回到狗公腰的身材(咦?

      刪除
  2. 我高中時曾被以為是小學生.. 超想哭的...
    Q________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這麼快就留言了!!!
      好厲害^^

      刪除
  3. 我室友曾說過我大學和國中照片看起來差不多...((遠望
    這是該高興還是該擔心啊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高興!!!
      高興都來不及了,用不著擔心

      刪除
  4. 我也很愛用!! 嬌x 的 嬰兒洗髮精跟沐浴乳 香皂也好香 ~ 重點 : 其實
    是因為我皮膚不太好 醫生建議我用 理x保水的 但......那好貴啊!! 所
    以我學生時代開始 都會奔去買嬰兒專用的
    其實我也被隔壁鄰居(雅房)的男生酸過 "是乳臭味乾的小妹妹" = =這倒
    讓我很想扁他 我只是換個方式不刺激皮膚較溫和的 價錢又接受的這樣不
    是很好嗎?
    而且像牙膏 水果口味的 總是會讓小女孩兒心情變好啊 之類
    的............

    其實女生總是喜歡可愛的東西而已啊!! 至於被誤認.......其實也還好
    我天生是聽到實際年齡都會被震驚到的那種!!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隔壁鄰居的男生是找死嗎!!!
      怎麼這樣說話啊,嘖嘖
      嬰兒身上的乳味是香的!!!

      應該說成乳香未乾吧(被毆死

      刪除
  5. 我投巧可一票,因為我的窗簾也是粉紅色的,沙發罩是粉紅小狗,窗簾是買IKEA兒童
    區的,不過全部都是撿便宜的結果,而且所有Kitty的物品都來自我妹的愛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愛又便宜的?!?
      你都去哪裡撿這些便宜啊?
      都在IKEA嗎?

      刪除
  6. 哈哈....那不叫幼稚..那是保有赤子之心...(因為挖馬屋...^^)哈哈哈..不過對
    於啵力是否有娃娃臉..這...有待商榷喔...ㄆ by the way,前兩篇何時才給看
    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娃娃臉啊
      我是青春的臉(被揍

      那兩篇是廣告文啦
      要時間到了才能看.....

      刪除
  7. 哈哈,我現在也都會被認成學生耶,

    每次被誤認都會開心很久 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你的大頭圖
      你應該是學生沒有錯啊

      像我的大頭圖一看就知道我是畜生(喂!~

      刪除
  8. 我國中的時候都被認作高中或大學生,我要好好檢討了(淚奔)

    小學生版的巧可其實很可愛诶XD

    回覆刪除
  9. 我上高中時...被老闆當國小生...

    現在大學生...應該是還可以冒充高中生!?((疑

    是說失蹤多久了...等更新到要結蜘蛛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錯我的錯!

      我好像失蹤了2個星期了.....
      我都跑去巧可新家玩了(喂

      刪除
  10. 到了這個年紀,只要求不要被誤認為x勞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
      你怎麼可以喪志!!!

      刪除
  11. 哈哈..剛好在收E-mail,看到有更新文,就想說進來推一下囉~ =)
    沒想到是在啵力才剛發文的時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e-mail都是在發文前3-5分鐘會寄的
      沒想到真的收得到耶
      每次我都很擔心一次寄給這麼多讀者會當機或是收不到之類的
      看來是正常的^^

      刪除
  12. 終於等到啵力發文了((拭淚
    啵力最近身體不舒服嗎?

    我也喜歡用可愛的東西,我也希望能夠把房間變成卡通世界啊!!!這是所有喜歡卡通的女孩子
    一點小小的夢想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賣阿捏共啦.......我身體很好,謝謝你的關心唷

      嘻嘻,原來汪汪你也是女生啊
      我要記起來(筆記中

      刪除
  13. 看到這篇讓我想到以前去外面打球鬥牛時
    總是會被人家誤認為是高中生或是國中生...
    為甚麼?因為看起來就弱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麼說啦,別這麼說
      你打球有你的優勢!
      你適合靠背打球,卡完位再跟後衛要球
      根本就是無敵了!

      刪除
  14. 當兒童也是有好處ㄉ........福利多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買兒童票?
      吃爆米花不用錢?
      還是偷看女生洗澡?

      天吶!!我怎麼都是些糟糕的思想啊......

      刪除
  15. 挖......
    我雖然已經不是學生了
    但是我在外面,別人永遠看不出我已經出社會了(嘻嘻嘻)
    我明明畢業了~~在外面別人看到,有說國中生???有說高中嗎??
    哈哈哈!!!
    我外表年齡永遠比實際年齡差一結~~

    我也喜歡看可愛的圖案耶~~
    但是我就沒有那麼喜歡粉紅色了
    以後你跟巧可住在一起,房間應該會超粉紅又超多可愛圖案吧?
    哈哈哈!!!!!
    其實我看標題,我還以為你畫閃光文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你個子嬌小
      看起來一定會很年輕
      真是你的一大優勢啊!!!

      刪除
  16. 我也常被阿姨說我的樣子從國中就沒什麼變過~
    個人明明覺得差很多/_\
    不過心裡也是暗爽就是啦^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現在是大學生還是高中生呢??

      刪除
  17. 女生就是歡一些可愛的東西嘛!!預算範圍內,如果可以選擇喜歡的圖案、花樣,何樂而不
    為呢?!畢竟要朝夕相處,長期使用的,要讓心情可以很好呀~~~~~~~~~啦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很喜歡(啦~啦!拉~拉~

      刪除
  18. 我也有個幼稚的心XDXD

    不過我不會很粉紅就是了

    倒是很常被以為是國中生((倒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一定覺得超幸福的對吧
      等年紀再大一點
      這種優越感會越明顯^^
      哈哈

      刪除
  19. 啵力叔叔...
    你的生日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回覆刪除
  20. 啵力伯伯˙ ˙
    巧可姐姐~好有童年的心壓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童年心
      說得真好聽啊
      迷銘就是幼稚(被揍死

      刪除
  21. 沒錯沒錯! 出社會後還能被當成學生, 真是開心阿~
    不過當被誤認學生時, 總是會閃過一個念頭是"對方是生意人阿!!"
    不知道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齁!!!!
      我也常常在市場被叫帥勾
      有可能是生意人叫好聽的XD

      刪除
  22. 不用祝福!因為我本來就看起來很年輕!
    唉~
    天生年輕難自棄啊!
    沒錯!俺就是永遠十八歲的Tobi!!
    什麼?要吐了?
    我看要準備太陽眼鏡的是我嗎?(兩碼子不相干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起來也是比實際年齡年輕喔
      只是這幾年不見你有沒有突然加速變老了呢(被揍!

      刪除
  23. 阿波....其實這篇的重點...是 "我們的房間"吧,終於...走上了這條不歸路了嗎, 喔不, 說錯, 是幸福的道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熊熊看成"我們進房間吧"
      我真是太糟糕了......

      刪除
  24. ㄟ,不管是進房間還是開房間, 反正已經關門放熊了, 阿波,你已經跑不掉了,

    回覆刪除
  25. 我有越來越返老還童的趨勢,
    並沒有變老的狀況哦!
    看來心情輕鬆也是好處~~
    只是這樣下去會越來越缺錢,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這種事!!!
      錢使人變老就是了.....

      刪除
  26. 有時候去賣場或服裝店及市場、夜市,老闆以為我是小學生,我已經不再是小學生,離
    小學畢業於己經十年多了,我聽了就抓狂又不爽地超想罵老闆及店員,我建議他們不要
    看錯我的外表是個小學生,拜託,我聽了就會超不高興了,我都會抓狂而不爽地發飆地
    罵人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業10多年
      這樣差有點多耶
      還被誤認為小學生!!!!!

      是怎麼會這樣呢?
      你有超級娃娃臉嗎??

      刪除
  27. 哈哈~我也是ㄝ~常遇到這種情形
    像今天跟同事去逛新光三越..就被櫃姊問說.
    妳是大學生ㄛ??....
    我回答..不是ㄝ..我已經畢業了..

    像這種時候都會暗爽在心理阿~
    之前還在讀大學的時候被當作是高中生
    大概是因為個子小所已看不太出實際年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我跟巧可可以好好的對大家驕傲一番
      沒想到
      來這裡的每個人都跟我們差不多幼稚耶(喂~~

      刪除
  28. 今天NBA熱身賽轉播耶~
    你有看嗎?熱火對快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案!!!!甚麼時候!?!
      我現在馬上上PTT查
      希望沒有錯過才好

      案!
      你昨天留言的....看來我錯過了....

      刪除
  29. 應該是說
    你們一臉大學生剛要搬去宿舍住的臉 這樣

    我上次被問是不是國中生...
    蠻想殺人的顆顆
    13歲阿....
    老娘我都20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沒有咧!!!
      國中生是15歲啊
      國三的時候
      哈哈哈哈

      刪除
  30. 像我都是先老起來放的,所以老了也不會變!!
    (自我安慰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你50歲一定還是這樣的臉啦
      到時候你就是美魔女了!!

      刪除
  31. 粉色超級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土土的顏色
      所以啵力才會是棕色的
      哈哈

      刪除
  32. 少女心也沒什麼不好呀~(轉)

    回覆刪除
  33. 那我應該很快就會糙老了~~~~

    因為我都不動~X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34. 幼稚好呀!幼稚比較快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快樂
      其實我也頗幼稚就對了
      哈哈哈哈

      刪除
  35. 星期日還有一場~中午12點半~緯來體育台~熱火對快艇!
    另外星期一和星期二也有~不過都播火箭~我比較不想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
      我要看熱火對快艇的!
      謝謝西瓜的資訊

      最近我比較沒在PTT所以漏掉很多訊息.....

      刪除
  36. 哈哈哈
    被說幼稚也沒關係吧 :))
    反正簡單來說就是妳看起來很年輕阿 ~~~
    一定會暗爽在心裏的嘛 :))))

    巧可的絕招真的滿有用的齁 ~
    (筆記..以後可以派上用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這麼年輕
      就一直保持年輕的心
      好奇心,快樂心
      你就會很年輕喔

      刪除
  37. 哈哈!!
    啵力這樣講我,我好開心唷~~~~~^^
    這是我第一次被說個子嬌小的感覺這麼開心耶~~
    我出門在外,還可以騙說是學生= =
    不過其實我這年紀本來就是大學生了,只是我沒繼續升學阿!!
    我在公司好像可以常常帶給人快樂耶~
    在公司每個人看到我都在笑,哈哈哈
    連主管有時候看到我都會笑勒!!
    我們部門有3個主管(3個主管聽起來好像很緊繃,在我們公司完全不會)
    有一個主管大我1歲還2歲吧?也常跟我玩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公司的開心果耶!
      在苦悶的年代
      最需要你這種人了!!

      我也超喜歡會帶來歡笑的同事
      做起事來就很有勁了

      刪除
  38. 我已經不是一眼就說是弟弟或學生的樣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一眼被說成什麼的樣貌??

      還是說,你被看了很多眼會越看越年輕!
      這實在也很炫耶^^

      刪除
  39. 唉呀呀,剛剛才看了上篇你回文, 雖說晚了點, 看在你終於"認命"的份上, 原諒你的多日無更新的死罪吧, 但是!活罪難逃, 2選1吧, 1. 連續4週 天天更新 2. 2年內,"增產報國", 如何???選那個阿? 啊波

    回覆刪除
  40. 呀哈哈
    我都沒再挑的=w=
    紫色就好 被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你都要紫色
      哈哈

      刪除
  41. 喔...這樣嗎, 那要是2年內,沒有小波力 x 2, 不要怪我吧你五花大綁....然後......嘿嘿嘿嘿... 切香腸阿(磨刀)

    回覆刪除
  42. 哈哈哈!!
    我在公司部門裡面走,看到我的人都會笑
    因為我自己也會不自覺的對著人家笑,哈哈哈
    跟我聊天的同事也都在笑!!!
    帶給人開心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嘻嘻!!^皿^

    真的齁~~
    會帶給人歡樂的人相處起來真的一點壓力都沒有
    可以很沒有顧忌的聊聊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身上有讓人發笑的霸氣
      哈哈哈哈

      刪除
  43. 哈哈哈
    我是好奇寶寶呢 O_o

    啵力也要看起來很年輕噢 !!!

    回覆刪除
  44. 哈哈哈...啵力輸輸~

    回覆刪除
  45. 回覆
    1. 怎麼會出現復仇者聯盟的台詞?

      刪除
  46. 我也被誤認是學生的經驗~
    不過好開心 (喂~~XDD)
    哈哈

    回覆刪除
  47. 哈哈哈!!!
    真的齁
    我在部門裡面有個跟我很好的同事,她也說我自己會笑所以別人看到我當然也都會跟
    著笑XDDD
    連主管跟我交談都會發笑,哈哈哈!!!
    我們公司裡面的人都很好相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聽到你的工作這麼的順利喔
      當初你還很擔心地說^^
      就說一定會很順利吧^^呵呵

      刪除
  48. 是一眼就被說是先生的樣貌
    已經沒人叫我弟弟或同學了ㄒ.ㄒ
    我正邁入大叔的樣貌(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去老人很多的地方
      他們還是會叫你年輕人的!!
      哈哈哈哈

      刪除
  49. 呵呵呵(笑)
    謝謝啵力啦~~
    啵力人真的很好呢!!!

    我現在唯一要擔心的是...
    我媽公司雖然很好,但主管在面試的時候也說3個月後不行還是會叫你走..
    我現在已經滿1個月了
    其實很怕會被解僱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擔心這麼多啦^^
      每天帶著笑容去上班一定會有好事情發生的^^

      刪除
  50. 啵力可以到俺的FB中看照片!
    大頭貼是這個月才照的哦!
    有沒有變得更年輕了一些?
    喂,別吐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之前看到的一樣啊
      都沒變老!!!真強!

      刪除
  51. 推推

    人家巧可還是少女~可愛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愛心讓我想起海綿寶寶的快樂心.....

      刪除
  52. 謝謝啵力啦~~^^
    我確實每天都帶著笑容去上班沒錯!!!
    還有阿姨問說"妳怎麼每天都這麼開心~?"
    其實看同事阿姨們被我傳染笑,我也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要提醒自己
      每天微笑!
      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刪除
  53. ˊ口ˋ辛苦倪了
    家如果是粉紅色的:)))
    那就住你愉快了XD~!((欠揍
    其實我自己房間大多都是紫.粉紅色-/-"
    還被問說你到底是哪種顏色最多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你到底愛紫色多一些還是愛粉紅色多一些??

      刪除
  54. ㄚ就~~~~
    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坐囉~
    這是跟奶茶學的ㄟ~

    X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奶茶愛喝水嗎?
      你有沒有拐騙他多喝水??

      刪除
  55. 應該還OK吧~
    我看牠都有再喝~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飯裡就有水份了~
    所以有時感覺喝得並不是很多~
    但有時又可以喝掉半碗~~~(滷肉飯的那種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寶之前
      每1個半月就要去打抗生素
      就是嗜酸性肉芽腫啦

      我不信,找遍偏方,還看了中獸醫
      後來我發現水給她喝很多
      現在已經1個月又25天了,胃口還很好唷

      果然中獸醫說的,是水喝不夠照成牙齦浮腫....
      呵呵,總之超過了一個半月
      我覺得我打破了西醫的魔咒了^^

      刪除
  56. 所以我要開始拼命灌牠水~~~~~(筆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一公斤要喝50克水
      寶寶四公斤
      一天要喝200克的水
      平時根本喝不到這麼多
      我都是湯汁或是牛奶加在飼料裡用騙的

      因為仔仔超愛喝水
      所以他牙齦一直是很正常的粉紅色

      寶寶則是在牙根牙齦的部分是發炎的鮮紅色
      你有空可以稍微看看

      如果奶茶是一般粉紅色應該就比較不用擔心了

      刪除
  57. 呵呵呵!!!!
    我現在也要每天早上起床後
    在鏡子面前給自己一個微笑
    讓自己上班有滿滿的自信!!!

    啵力這篇的標題怎麼改了?
    前面那個「像這樣,」不見了

    回覆刪除
  58. 恩~奶茶是粉紅色~~~~ >//////<

    回覆刪除
  59. 都一樣愛XDDDD((眾毆

    回覆刪除
  60. 前幾天素顏去幫家人買煙..
    店員說要看我的身份證....我說呀..小妹妹姊姊我都快看到3了怎麼還要看壓..
    好無奈唷!

    回覆刪除
  61. 我還是大學生^_^

    回覆刪除
  62. 我是說我的外表看起來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外表看照片像高中生啊

      刪除
  63. 因為照片照騙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