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2

為了她整夜都開著手機嗎?

我是超級淺眠的的人,沒有耳塞我就不會睡覺,而且睡覺中途被吵醒將很難再入眠,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得了不喜歡睡覺的病了,
但這樣的我,沒想到為了巧可我竟然說出了..................







貼心的情人是會願意為對方整夜開機的,絕不會讓情人的思念無處投遞,一通電話就可以聽到對方被吵醒的無力低語,不是啦,我是說可以聽到對方的聲音而感到安心,我想大部分的情人都會跟我一樣即使在睡夢中對另一半的貼心也是不容許有絲毫減少的 >/////<




















其實作惡夢被嚇醒的時候
另一半就在身旁抱得到的地方是最幸福的距離了>//////<



105 則留言 :

  1. 原來你每天都在期待我的睡前晚安電話>///<
    Choc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比較期待剛睡醒偷親你的臉頰....... >3<

      刪除
  2. 哈哈哈XDD結果最後是睡旁邊而已(其實我以為你們同居了>///<)

    不過睡覺時想太多事情真的會越想越有精神,然後就睡不著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沒有沒有!
      沒有同居唷!

      你有發現午覺的時候很容易入睡
      晚上睡覺卻很難
      該不會是因為吃午餐的關係吧...

      所以晚上睡前要吃飽飽才好睡嗎(大誤

      刪除
  3. 我瞎了

    我一定不開...我是睡不夠會生氣的那種...
    就算開...我雖然有回哦喔嗯,但我一定沒在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還接做甚麼呢?
      關機關機啦!

      刪除
  4. 我愛閃閃文~~~~~~~~

    回覆刪除
  5. 這篇未免也太閃了吧.......
    不過這表示啵力真的很照顧巧可很疼巧可阿~
    有一句你說對了(惡夢嚇醒那句)那句才是最貼切的!!!!!
    我喜歡看閃光文唷= =
    不過我睡眠品質也差到不行
    有時候睡不著我也真的很沒輒.... :(
    都找不到方法可以讓自己順利睡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我有看日本節目
      睡的時候躺平
      然後,我直接貼連結給你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K3I6N0Pes0

      我有試過,有時候有效有時候沒效(被揍

      刪除
  6. 原來...手機是要關的嗎????? 我從沒關手機呢, 啊!! 有啦, 就是看電影的時後會關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看電影的時候會關
      平常都沒在關的

      這樣說起來好像也不是為了巧可而整夜開機的
      是本來就開機的(大誤!!

      刪除
  7. 哈哈~還真可愛ㄝ~(明明就睡旁邊還要打手機)
    為啥啵力去睡覺了巧可孩在旁邊玩電腦阿
    不是應該要一起去睡覺的嗎~?????
    我也是很淺眠的說~容易醒可是卻不易入睡~
    被吵醒之後要躺好久才睡得著
    (我學姊都說我有睡眠障礙 要去看醫生了.嗚..)
    不過有人在身邊陪的話反而比較容易入睡
    (每次都是同一個人陪..而且那個人總是比我快睡著)
    這到底是為什麼了...總讓我百思不解
    大概是有人陪比較不會亂想~
    不會亂想當然就容易入睡了~
    總結..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哪一種醫生??
      神經科還是腦科?

      有人陪比較好睡是真的
      因為那個人在身邊就很安心啊!

      刪除
  8. ......手機真方便!! 話說~ 我跟我家交往到現在 出門前會親額頭
    工作中午午休會打電話報平安 然後晚上會互道晚安~ 都習慣了 偶
    爾覺得這樣也很甜蜜 我常把這樣的習慣當作如果末日來臨 恩.....至
    少我的男友是證明他愛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感動喔^^
      你們比我們閃太多了!

      刪除
  9. 我手機也是從不關機(換電池除外)....
    不過我還是單身啊啊啊啊啊~~!!!!(淚奔~~)

    回覆刪除
  10. 有點閃 哈哈 口-口+

    然後我有問題(舉手
    既然只是睡在旁邊為什麼連買消夜都要打電話XD
    巧可就直接過去拍打一下啵力就起床了阿(無誤

    話說我的手機也都是24h不關機
    半夜要打來是無所謂
    85%的機率是睡死
    14%的機率是接起來聲音清醒 但其實眼睛還是閉著
    1%的機率是接起來火氣很大 然後可能開頭第一句就是衝尛

    能讓我睡夢中接起來還ㄍㄧㄠˇ髒話的人其實不多別擔心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要製造梗........
      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說起來
      你好像給過我你的電話耶.....
      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11. ;能付出愛心就是福.能消除煩惱就是慧 a72.aa902.com

    回覆刪除
  12. 哈哈這麼進幹嘛打手機呀

    以前我也都會關手機
    但是智慧型後就都開著了...也順便當鬧鐘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在炫耀你有智慧型手機,哼哼!

      刪除
  13. 我也會每天開機...可是他總是吵不醒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羨慕你
      睡著就像睡死一般的睡眠品質......

      刪除
  14. 我鬧鐘是掃秒式的,手機手錶都是數字式的,睡不著也不會有滴答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齁!!!!!!
      掃秒式的時鐘會很貴嗎?

      刪除
  15. 嗯...其實我覺得一樓的流言和回覆比正文還閃(((推墨鏡

    是說因為對方可能打來而睡不著覺好像有點誇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因為明天有重要的事情
      擔心睡過頭
      卻造成失眠......

      刪除
  16. 哈..我也不知道要看哪一科ㄝ
    看來需要call學姊在問她一下好了

    有人陪的確會感到比較安心ㄝ
    可惜這種情況不是常常有阿~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退伍嗎?
      應該退了啊

      刪除
  17. 原來不是為ㄌ阿可開機, 是本來就開著??? 不....我覺得.....你是吧"on"當做是關機吧, 一定是著樣, 這一定是遺傳阿~~~。 阿波,你該吧表妹那篇放在這篇的連結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樣咩!
      我其實是真的可以關機的唷
      哈哈哈哈

      刪除
  18. 掃秒式的鬧鐘我記得跟一般鬧鐘差不多價錢兩三百左右,光華(?有在賣。

    時鐘如果不受光線影響的話,可以去買插電的LED數字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了LED時鐘
      這樣就......絕對安靜無聲對吧!
      哈哈哈哈

      刪除
  19. NBA這星期要開打了~記得要看熱火對塞爾提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超超期待!!!!

      今年你有換支持的隊伍嗎??
      NBA現在很亂
      我現在也還不確定要支持哪一隊
      哈哈

      刪除
  20. 太閃了~搞了半天原來只是睡旁邊阿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記得要戴墨鏡進來啦^^

      刪除
  21. 太閃了…臉都紅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你不好意思了
      真不好意思....

      繞口令?!

      刪除
  22. 真羨慕這種不能關機的理由阿
    24hr的 on call就會跟你衣樣很淺眠
    會一直幻聽手機是不是有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能關機是因為公事齁

      刪除
  23. 以前還沒跟我家的拙荊同居前, 他的手機也不關機的,

    不過他有一招絕不漏接還能放心睡的絕招,

    他把手機調成震動的,就放在臉上睡著,
    (營幕要對著眼簾哦!只能正躺著)

    當電話來的時候(或簡訊),

    手機的營幕會閃光+震動,

    那跟震憾彈一樣(又閃光又震動的),一定會醒過來的XD

    他回完電話、簡訊後,繼續將手機貼著臉睡,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吶!!!
      這麼辛苦!!!!
      好恐怖唷
      是公司會有很重要的事情找嗎?

      刪除
  24. 阿波!!!! 我又找到突破點了!!!!!! 你....跟本就塞耳塞(半夜還會拿來當牛排吃), 開著手機怎麼聽的到!!! nba開打啦, 熱火還會是冠軍啦!!! 看看湖人這個昂貴的老人院, 實在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塞耳塞還是聽得一清二楚啊.....
      這就是我可憐的地方

      湖人好糗喔!
      小牛沒有司機
      還打輸,整個打得很不流暢.....

      刪除
  25. "把手機調成震動,放在臉上睡"是為啥要這麼辛苦?!!

    回覆刪除
  26. 哈~他退伍啦~9月中就退伍了
    不過退伍後就變懶了~嗚
    我都跟他抱怨~
    "退伍前當作寶~退伍後就變草"
    差很大的說..電話很少打簡訊沒半封~哈哈
    (因為他是懶惰鬼~)
    所以說嘛~啵力真是個好男友~對巧可好好~
    真是讓人羨慕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樣說
      我在交往3年之後變懶的(挖鼻孔中

      刪除
  27. 知道有人願意為了自己整晚都把手機開著真的很幸福
    不過其實你也不用想這麼多啦 就放心的睡覺
    有什麼事情時手機自然就會響嘍 除非睡太死 不然都一定會聽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
      心理作用這一關我還需要好好的克服
      不過現在我發現很好入眠的一個方式喔
      就是每天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就行了(廢話!

      刪除
  28. 可是.....我們會這樣是因為.....我睡他旁邊!!我搬到他家跟他住了!!希
    望他不會覺得旁邊睡了黃臉婆傭人這樣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起住會不會常常吵架呢?

      因為一起住之後很多生活習慣要磨合
      會嗎?會嗎?

      刪除
  29. 引述自版主:

    天吶!!!
    這麼辛苦!!!!
    好恐怖唷
    是公司會有很重要的事情找嗎?
    版主 於 October 31, 2012 01:09 PM 回覆


    是因為怕錯過我的簡訊或來電 XD

    本人 於 October 31, 2012 23:44 回覆
    ----------------------------------------------------
    至於為什麼要睡得這麼辛苦?
    因為有野蠻女友(敝人我)啊! 哈哈~~


    事主(貼著臉睡的那位)說:其實這樣反而會很安心,
    不用擔心漏接,還可以放心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你啊!!!
      那現在你的小狗也跟著一起住嗎?

      刪除
  30. 有呀 我們一直住在一起,第8年了~

    不過相片中的狗狗,是今年初才開始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起住這麼久了!!!
      該不會是夫妻吧!
      呵呵呵呵^^

      刪除
  31. 我戴了+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的墨鏡!!
    不過....還是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這麼閃嗎?
      你要增強自己的抵抗力唷

      刪除
  32. 還沒結婚啦! 不過被催婚3萬2千4百68次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結婚!!!!!!
      3萬2千4百69次

      刪除
  33. 哈哈
    躺平對我來說沒效= =
    之前有在一個地方看到,我忘了是哪裡了
    好像是網路上
    寫說..
    睡覺不要躺平= = 因為躺平你身體沒辦法完全放鬆
    要躺側面才是真的有比較鬆
    後來我就真的側躺,有一點點效啦...
    但是對我來說,久了之後還是一樣ˊˋ
    我還是得依賴音樂才能比較好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賴音樂!!!!!
      那睡著了誰關掉音樂呢?
      定時嗎?

      以前我這樣過
      半睡半醒又要注意關音樂
      反而又醒了.......

      刪除
  34. 我手機晚上都關機
    電磁波太強,不關,會睡不著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電磁波檢測器嗎??
      太敏感了吧!!呵呵

      刪除
  35. 有阿有阿 我也有啵力的電話喔
    明年愚人節來鬧一下你好了 嘿嘿嘿A__A

    回覆刪除
  36. 沒有呀
    我是聽我自己的MP4呀
    所以不用請人關音樂
    如果有人關音樂應該會更有壓力感吧= = ?
    因為你不知道幫你關音樂的人哪時候會幫你關....
    萬一你才剛睡著,就關掉那不是又醒了
    其實我也是耶~
    有時候可能會越聽越有精神~:(
    之前也定時過,但是定時我會更注意時間到了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慘!
      跟我一模一樣的症頭
      哈哈哈哈

      昨天我睡前想到一個梗
      結果就睡不著了
      後來把它紀錄下來,連分鏡都畫好了
      也錯過了睡覺時間了.....

      本來想要10點睡的
      搞到12點多的樣子
      迷迷糊糊也不確定幾點了...

      刪除
  37. 哈哈哈,好好笑喔!!!不過這麼貼心的情人也為難耶~要是明天要上班,手機響了又睡不
    著可就慘了。 http://www.wretch.cc/blog/Joelle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點了你的連結!
      看了你的衰蛇文章
      真是獲益良多啊!!!!
      增長了知識呢^^

      刪除
  38. 啊~眼睛痛
    這也太閃了吧

    回覆刪除
  39. 推推
    最後一張也太好笑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捧場捏^^
      好家在還有一張是好笑的
      不然我就糗了....

      刪除
  40. 哈哈,啵力哥哥 你這篇閃光文沒閃到我+w+ 不知是不是我在現時就遇到很多閃光情
    侶 不然啵力哥哥的閃光文會閃到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小就免疫了!!!
      是不是你自己也有喜歡的人了?

      刪除
  41. 我沒那困擾~
    我超會睡的~

    就算半夜被吵醒~~~
    繼續躺下去又睡死了~
    X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半夜妳會被誰吵醒??
      奶茶嗎?

      刪除
  42. 哈哈哈哈
    原來你的症頭跟我這麼像....
    天阿...
    為了梗沒睡覺呀~~~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耶~
    因為睡前突然想到要跟朋友聊的話題
    為了避免忘記,所以寫紙條(有沒有很好笑)
    結果寫著寫著....精神慢慢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連跟朋友聊天都這麼認真啊!!!

      刪除
  43. 噗噗~ 啵力哥哥猜錯哦 我現在還是單身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說你有喜歡的對象嗎?
      單身還是可以偷偷暗戀人啊^^

      刪除
  44. 對ㄚ~
    不然還有哪個有這個膽子吵我~

    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45. 就是怕吵~所以不交的~~~~ ((啥~

    回覆刪除
  46. 其實我最近覺得我是太習慣過一個人無拘無束的生活了~
    所以連那念頭目前都不曾浮上來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還沒遇到好對象啦
      加油加油喔^^
      說不定你會閃婚!

      刪除
  47. 我想說的都被樓上的都說了-3- 再說我從小我家人都叫我做事一人做一人擔 要學會獨
    自 和以前把我傷很重的那些女人 把我傷到已經不知甚麼叫做痛-3-

    所以....啵力哥哥要好好對待巧可姐姐 不然換我拿狼牙棒追妳-3-

    回覆刪除
  48. 要是我有的話我會再跟啵力哥哥講-3-

    回覆刪除
  49. 我如果閃婚~
    一定第三個告訴你~ ^^

    回覆刪除
  50. 因為你很關心我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