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2

三星筆電的極致輕薄體驗


前幾篇有說到,巧可預租了套房,買了必需用品
現在已經搬離家裡,自己出來一個人住囉



















是該有自己的筆電的時候了,不過身為一個圖文創作者(真敢講),筆電除了讓我隨處都能收發郵件跟撰文外,還必須要有其他的特色才行......

第一




再來








家裡第一台筆電要算是豬小妹為了去遊學而買的,當時筆電的配備強過家裡的桌機,容量超大,也標榜超輕薄的,我記得是40G,加上電池重2.4公斤,天吶!!(゜ロ゜)現在在家裡當骨董了。

這次有機會使用到三星的筆電,啵力就上網查了一下三星(Samsung),才驚覺到,三星已經是「全球百大最有價值品牌」的前十名了!!原來三星已經默默超越了不少全球知名的品牌了 =口=

啵力這次用的顏色是摩卡色的Samsung Series 5 Ultrabook,不過其實我也是比較喜歡下面這種亮眼桃的顏色 >//////<


眼尖的朋友有發現嗎↑↑↑↑↑↑↑↑↑
三星的筆電連鍵盤都有搭配和外殼一樣的顏色設計喔

三星的這款筆電Samsung Series 5 Ultrabook的主要特色:

1. 輕薄設計 (便於攜帶外出使用)
Series 5  13 吋,最薄處僅 1.49 公分,跟我的手繪版幾乎一樣薄了,但是比大小的話,筆電要小巧得多了。
◢▆▅▄▃崩╰(〒皿〒)╯潰▃▄▅▇◣


2. 500G超大容量
巧可的筆電才120G,安裝完作業系統和常用軟體之後,剩下空間剩不到40G了,相當的少,所以很多相片她都放在2.5"硬碟裡面,另外Samsung Series 5 Ultrabook的USB插孔也不少支援USB2.0 x 2,USB3.0 x 1 ,也支援 4-in-1 讀卡機 (SD/SDHC/SDXC/MMC)


3.快速喚醒 (搭配Intel Core i5第三代處理器,開機速度快)
大家知道電腦有睡眠跟待命的功能吧,我也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不過知道有這方便的功能後,常常離開電腦就讓她睡眠,不但省電,喚回系統時還是恢復成為剛剛的使用畫面(真人性化),只不過我的桌機喚回系統,就像有些人起床一樣,很難被叫醒 ,但是Samsung Series 5 Ultrabook只需花短短幾秒鐘就可以喚回系統喔,最適合我這種不會賴床的人使用了(咦?


4.長效續航力
Samsung使用創新的Power Plus充電技術讓電池可提供長達6.5小時的電力,而且說到筆電電池的壽命,我不得不說,豬小妹之前買的筆電的電池壽命都有些短,大約使用1年後,即使充飽電也很快就沒電了,Samsung Series 5 Ultrabook的電池不但提供長時間的電力,壽命還很長,即使三年過去了,電池壽命還有原先的70%


5.高畫質防眩光螢幕
不管在室內或陽光下都可清楚觀賞螢幕內容,減少雙眼疲勞,這樣對長時間都要盯著電腦看得我幫助不小喔,不過提醒大家,電腦看久了還是要讓眼睛休息的喔^^

6.影音表現佳
這筆電用來看電影會讓您體驗原音臨場感喔,另外,頂級的 JBL® 立體聲喇叭,給您逼真的高音質立體聲音效,無須透過外接喇叭,就能帶來媲美專業音響的音質。







結果都在玩連線遊戲.......

現在電腦進入了百家爭鳴的年代了嗎?比小、比輕、比快,雖然說生在這個人心不古的年代,處處可以感受生活給我們的考驗,不過同時也享受著時代進步帶來的方便,不是嗎^^,如果各位朋友對筆電這種高科技有興趣的話,啵力在這裡介紹的是Series 5 ULTRA,當然如果你有更高的需求,妳可以選購三星其它更高規格的筆電唷。

售價請參閱:網路購物中心
詳細規格請參閱:三星官方網站

62 則留言 :

  1. 有沒有用這台打D3,人品就變好的八卦XD
    啵力還是乖乖穿撿錢裝多撿一些錢吧!= =+

    Choc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改版了!
      希望可以改簡單一點....

      刪除
  2. 圖呢圖呢!?

    安勒不對吧?

    而且都買最輕最小最快的筆電

    還輸巧可...這樣可不能怪罪網路跑的慢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甚麼圖??
      你是說甚麼圖??

      刪除
  3. 啵力為何沒看過你贏過巧可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心最重要啊
      我輸的話她會很開心^^

      刪除
  4. 雖然很威但個人愛用國貨!!所以還是喜歡宏碁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棒!
      我都不愛國了說.......

      刪除
  5. 看了粉心動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啊^^
      他表面摸起來很有質感喔
      很適合你這種年輕媽媽(咦?

      刪除
  6. 買新筆電不是為了畫圖嗎!!

    不要裝=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有買咩!!
      這是廠商給我體驗的啦
      但是體驗完真的覺得這牌子不錯

      真的要買筆電應該就是只會考慮這牌子了
      不過我會買比較強調效能的,我不像巧可是強調輕薄^^

      刪除
  7. 可是韓國筆電....
    雖然我手機也是三星但是出於沒錢
    以後有錢我才不要用每項比賽都作弊的韓國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那如果你不買韓國貨
      我推薦你買蘋果!讚!!
      巧可用蘋果

      真的很冷靜,但是就是很花錢錢啦= =

      刪除
  8. 請問一下 : Usb2.0插孔,2個都插會卡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接硬碟嗎?
      不曉得會不會有電力不足的問題耶

      如果是一個是隨身碟一個是滑鼠
      我想不會有這問題

      刪除
  9. 我也是一直想買一台筆電
    看完這篇有點心動耶<3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DELL、三星,是我考慮的三個牌子,呵呵

      刪除
  10. 挖......
    啵力篇圖文好用心喔~
    中間過程講了好多好多....
    我之前來你部落格看這篇一直鎖著,現在終於等到啦~~
    感覺這篇要花很~~多時間來完成耶!!!

    "身為一個圖文創作者(真敢講)"
    好有趣的一句話
    哈哈哈!!
    我手機也是拿三星的
    是用我自己賺來的錢買的唷
    因為之前舊手機壞掉了,就去買一隻空機,店員就介紹三星的
    雖然不大,但是可以滑滑滑也蠻開心的!!!
    不過因為我還沒能力「上網吃到飽」所以目前只用吃WIFI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幾天我看我表弟用的智慧型手機
      也是三星的,好像是最新款的
      我發現他的畫質進步好多喔
      之前同事用的舊款的感覺畫面還沒有很細緻呢!

      刪除
  11. 我電腦螢幕跟智慧型手機都三星
    我絕對對三星沒有特別喜好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使用好的東西一點都沒有錯啊
      不用撇清甚麼啦,哈哈哈哈
      人家會成為全球百大前十名是人家厲害
      是我們效法的對象咧!

      刪除
  12. 我家也住在土城耶~~

    回覆刪除
  13. 三星的產品線真是愈來愈廣了

    回覆刪除
  14. 看起來好讚哦~我家先生應該也想要一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有效能方面的需求
      所以可能考慮三星的別個系列的筆電^^
      講求效能的,但是就比較重一些^^

      刪除
  15. 哇~~~好像很好用~!

    回覆刪除
  16. 亮眼桃真是好好看~
    哈~慫恿我弟去買
    因為他剛好在念說要買筆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男生
      他會這樣聽你的建議嗎?

      刪除
  17. 從實招來, 阿波, 你這次又拿了多少廣告費??? 這樣賣力介紹..... 很有問題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是我的衣食父母^^
      謝謝你

      刪除
  18. 哈~給他建議阿~他想買筆店的原因就是..不占空間阿
    因為宿舍空間有限放桌電太佔空間~
    剛好很符合他的需求阿~
    只是他不可能會買桃紅~~
    (這可能要出動我弟的女友才有可能說服他買亮眼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傻傻的
      桃紅色才好看(咦?
      會不會我喜歡的東西跟大部分男生都不一樣啊?

      刪除
  19. 之前這篇文章好像是鎖住的ㄝ(是不是還沒畫好=3=)
    巧可的住處後面有三星的招牌ㄝ= =
    另外
    個人比較想要華碩的PADPONE(智慧型手機+平板+筆電的組合體 還能用觸
    控筆講電話喔) =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東西都組合在一起了
      好恐怖喔

      以後如果還可以結合悠遊卡小額消費的功能
      那真是太猛了!

      刪除
  20. 蝦米,我們是你的衣食父母!? 那我們老的時後, 你要孝順我們喔~~。 不過你那台筆電, 應該是沒有獨立顯卡吧, 這樣...繪圖夠嗎??? 跑高畫質的遊戲我覺得是免了, 會吃掉不少記憶體, 所以你跟阿可打遊戲,都會輸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偷偷跑得動D3
      只是很勉強就是了

      我現在有考路要買他7系列的筆電,比較講究效能
      有獨顯,但是就是比較胖一點,哈哈哈哈

      刪除
  21. 土城!!!!!!!!!!!!!!
    我 我也在土城欸(艸

    我的小筆電好像是Acer
    現在都放著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著!!!!
      你坐公車去台北找朋友的時候可以帶在身上啊
      台北不是到處都有無線網路

      刪除
  22. 呵呵..
    是呀!!!
    現在任何東西都在進步都越來越厲害了
    我那個部門某天不用加班下班後我跑去我媽辦公室那
    我媽就有幫我用WIFI了
    不過說真的!!!
    我還真的蠻不習慣用手機上網耶.....
    我覺得還是用電腦上就好!!!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再活長一點
      說不定就有時光機了

      刪除
  23. 亮眼桃真的好美 >Q<
    原來三星也有筆電 !

    巧可為了不讓你因為無聊不去找他
    立刻馬上幫你找 :)))
    真可愛 哈哈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可很體貼啊
      你該不會現在才知道吧=口=!!

      刪除
  24. 很麻煩欸.....(懊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筆電不就是要攜帶方便嘛?
      呵呵呵呵

      刪除
  25. 好啦是沒錯 不過現在都在上班所以就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在上班了!!!!!
      還習慣嗎?
      有沒有被老鳥欺負?!

      刪除
  26. 我的手機是你NB的親戚~
    ㄎ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該不會是大螢幕的!!!
      最新智慧型手機吧?!

      刪除
  27. 我現在在餐廳上班阿
    端菜的小妹 哈哈
    然後要化妝榜包包頭
    大家年紀都差不多沒什麼好欺負的啦其實 哈哈
    只是有些客人就毛多多很難搞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毛很少,是烏龜的毛那種
      喂~
      我不是奧客啦
      呵呵呵呵

      那真是辛苦你了耶
      跟你的個性會不會落差很大?

      刪除
  28. 哈哈哈
    時光機嗎?
    要不要連任意門一起來呢?
    這樣多好呀~~~
    想去哪門一打開就是了><
    (例如出國玩~哈哈哈)
    會不會想太多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就快要跟外星人接觸了說
      哈哈哈哈
      甚麼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了啦^^

      刪除
  29. 個性嘛..
    反正出社會就是要磨練阿
    脾氣有變的比較好了
    比較少生氣
    畢竟不能對客人大吼大叫阿 哈哈
    而且講話似乎也開始客氣了起來
    不過只有對客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你領薪水了!!!!
      恭喜你啊!!!
      要規劃喔,不要請朋友吃大餐然後花光光了....

      刪除
  30. 當然不是~~~~~~
    都拿了六、七年的手機了~

    回覆刪除
  31. 華碩使用者這麼多,搜尋華碩筆電出來的沒幾頁
    市佔率這麼低的三星,在台灣搜尋竟然出現這麼多頁?
    看來三星的網路行銷,真的是無孔不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