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3

被公車司機跟蹤

這故事發生在好幾年前,當時我和巧可去台中玩三天兩夜,她在行程中安排了和以前台中的朋友見面,不過只有她自己前往

































不是這樣吧巧可!司機是到終點站又折返了,所以妳剛剛根本沒有必要下車。沒下車還可以舒舒服服的在車上吹冷氣等司機掉頭呢 =口= (喂!

現在台中公車8公里內免費喔,所以去台中玩的時候搭公車幾乎都不用錢,也就不怕搭錯車然後上上下下啦(重點誤)。話說公車司機的記性真是好,之前我在台北住的那段時間很常坐公車到我阿姨家玩,整路上起碼20個站吧,司機竟然可以知道哪些人要補兩段票,然後在下車前提醒他,真是太扯!根本腦子有開外掛!!



相關閱讀

5 則留言 :

  1. 哈~真的~台中坐公車8公里免費
    所以我去市區都是坐公車
    然後如果不想被扣錢
    就中途在換車~ㄎㄎ
    只是會比較花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忘記你住哪裡了小不點
      我記得不是大里就是豐原,記性不太好,哈哈哈哈
      有一次我跟巧可就是這樣啊,從逢甲要回台中火車站
      想說可能會超過八公里喔
      結果中途下車要等下一班
      一等就是半小時
      好嘔喔...

      刪除
  2. 我每次要坐哪邊的車都要思考很久
    路痴程度不下索隆
    每次要往右轉我一定會選左轉
    哈哈哈哈哈哈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反指標!!!!
      那我可以問問你
      統一超商的股票你會要買嗎(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