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3

肘擊的好運

前幾天終於有空要來對5、6月份的發票了,而且我跟巧可都習慣一起兌,像下圖一樣抱著一起對,這樣好運才會集中。


























原來是200元啦!
切!我以為起碼要1萬元才可以讓巧可忘記要報復被我肘擊到的這件事。不過說來真巧,我肘擊到巧可的同時她正好因為中獎叫了一下,我還錯以為她傷得很重呢。










耶!啦!啦!啦!ヾ(* ̄O ̄)ツ
好久沒有中獎了,不過兩個人加起來六七十張發票就只中了這一張而已,早知道就多尻幾拳了(咦?

4 則留言 :

  1. 奇怪,不是應該啵力被揍嗎??(誤)

    不是應該巧可坐前面然後肘擊你嗎??(又誤)

    通常不是應該男生在後面你生在前面嗎??(怎麼怪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可喜歡從後面抱我,她的喜好吧
      呵呵呵呵

      刪除
  2. 還好巧可沒追究
    不然啵力的下場就.....怎是一個慘字可形容
    話說抱在一起不是因該是巧可坐前面啵力坐後面嗎?
    大部分不是會男生坐後面 女生坐前面
    (至少我跟我男友是這樣啦~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