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3

城市鄉巴佬

巧可從出生一直到讀大學前,幾乎都只在新北市活動,所以她是天龍人無誤,即使到了臺中讀大學,喜歡宅在家的巧可也很少接觸到城市以外才會有的體驗,偶爾去去書局、逛逛夜市,一直沒有什麼機會離開城市
直到遇見了

(好慘!不是!我是說好讚!)




























巧可不知道的樣子也好可愛喔(誤),平常我視為理所當然的事,對巧可來說就也許不是這麼的平常,畢竟沒看過嘛,就像我到伯母的菜園問她那些是什麼菜的時候,她也是用看到臺灣雲豹一樣的眼神看我。

認識巧可到現在最有意思的的地方莫過於很多事情對她來說都是很新鮮、新奇的,像是第一次泡湯,第一次到101跨年,第一次去清淨看綿羊,等等...... 。因為對她來說都是沒有過的體驗,帶她去就會變得很有成就感,所以我很期待跟巧可的下一次旅行──「環島」,迫不及待想看看巧可開心的樣子了!!




4 則留言 :

  1. 回覆
    1. 好加在當時都沒有其他人在旁邊
      哈哈

      刪除
  2. 這樣騙巧可不好啦~
    我老家外面就是田阿~
    一望無際綠油油的真的是很棒
    不過住家旁邊是田 所以夏天時蛇很多~
    超恐怖的~有時還會跑進家裡
    這時候就是爺爺出馬了
    不過現在是弟弟~我家老弟超厲害!!
    上次家裡跑進一條小毒蛇 還是我弟殲滅他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弟弟這麼厲害!
      從小看爺爺看久了也學起來了
      不然一般人應該不會有這功夫才是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