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3

【FB】短篇漫畫03

下面幾篇是很久之前發在FB的短篇漫畫,後來因為搬家的關係一直忘記放到部落格來分享,沒有發落到我FB動態的朋友可以在這裡好好回顧。


有時候遙控器轉到「破案一線間」都會讓我很感興趣的多看幾眼,尤其是員警在敘述破案的過程談到有無形的力量或是往生者託夢來幫助時,我總是全身起滿雞皮疙瘩,感到敬畏以及不可思議,心想,既然有冥界的存在,那舉頭三尺的地方也一定有神明啊!!

希望警方能早日逮到真凶將其繩之以法,以慰被害者在天之靈。




我怎麼捨得打下去呢,打下去會出人命的,我是說我的命........





巧可說:「不管你有沒有被分享,我都可以巴你的頭」
不解釋........





你們是不是也強烈懷疑是這樣子!似乎每隻蚊子都想告訴你:「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殺不完的蚊子,已經只能這樣子解釋了,蚊子已經進化到不分春夏秋冬都有了,讓我們向蚊子獻祭吧 =口=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