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9

真的不是空頭支票



















































我超愛少林足球的,在我升大三那一年暑假時上映 ,
前前後後我看了不下20次,電影院就看了三次.......
所以有些橋段我會背是很合理的事情,哈哈(在驕傲啥?),星爺的其他電影作品我也都相當喜歡唷,但是他好久沒有新作了,
希望他可以常常來我網誌找尋梗的靈感(大誤)。







為什麼我會特別畫這篇呢?
其實是因為我生平第一次收到客戶開的支票唷!
也是我用畫畫這個專長收到的第一筆金錢報酬
所以啵力超級開心的!一年前還只是隨筆畫畫的說,
沒想到一年後竟然可以用畫畫來賺錢,
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會繼續畫下去啦!
不多說!請客!!(那是巧可說的喔)
我要把這第一筆錢好好的收藏起來,很有紀念價值耶
就像我祖母的手尾錢一樣!(這譬喻實在太貼切了)

3 則留言 :

  1. >///////<
    導演!!導演!!記得要安排吻戲唷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導演安排吧?
      你都自導自演的說!

      by 啵力

      刪除
  2. 哈哈~~~我也超愛看低耶

    他真低很搞笑XDDDD

    希望你可以多畫一點星爺的漫畫喔!!!
    (要收著作權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