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9

冬至團圓的由來





































































沒有錯!這件事就這樣流傳開來了!
大家後來為了避免有家人把所有的湯圓都獨吞所以就一定會回家團圓
這就是冬至要團圓的由來啦!







大家不要打我喔!看看就好

冬至要團圓及吃湯圓的傳說眾說紛紜
我覺得傳說都是大家自己在說故事 ,
所以我也來編個故事這樣(眾歐
今天是冬至喔,希望大家都可以抽空回家團圓吃湯圓喔,不能回家的朋友就自己買湯圓回來主應景應景吧


最後要提醒大家湯圓是糯米作的,所以要慢慢吃喔,
不然 巧可 可以代勞幫你消化喔,哈哈


以下是本次的大頭圖,還有之前一些節日應景的文章:

  

6 則留言 :

  1. 以後啵力的食物 巧可都很樂意幫忙消化的XD
    記得牛排呀大餐呀火鍋呀~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妳去用搶的比較快啦
      說好上首頁是西堤的,哪有火鍋!
      我接案子的錢都被妳揮霍掉了
      嗚嗚

      by 啵力

      刪除
  2. 原來如此!我只會吃泡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尼力
      我有收到你的卡片唷^^
      謝謝你^^

      刪除
  3. 哈哈哈
    巧可是個正妹
    啵力是個帥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會知道這個秘密?!

      刪除